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K莫】美人喵和KO汪(KO篇)

后面应该会有这个系列的番外或者说是日常不定期更新。

KO汪设:纯黑色的不知道什么品种的狗狗。

美人喵设:浑身纯白但有双色球的不知道什么品种的猫咪咪。

------------------------------------------------------------------------------------------

我叫KO,没有主人,我就是一条比较干净的流浪狗。我也曾有过主人,但小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我被丢了,不过没关系,我早已经习惯了流浪的生活。

经过这几年的打拼,我在这片小区占有了一席之地,成为了犬类之中的领导。无论流浪狗还是宠物犬都对我恭敬有佳。

那一天我看到了那个人,我对那个人没什么兴趣,我对他家那只猫倒是印象极深。

 

那只猫曾经在自己刚刚被抛弃的时候和自己分享过他最宝贵的罐头。

记得小时候的他是这么说的。

“你是纯黑的,我是纯白的,配在一起好好看的!以后等你长大了做我媳妇吧。”

还没等我回答,他就被他的主人抱回了家。

那天之后我就很少遇到他了。

 

想着想着我居然不由自主地跟在了那人身后,他似乎也发现了我。

“咦?你怎么跟了我一路。”

那个人今天似乎心情很好。

“我今天心情好,我看我们有缘干脆我就养了你吧!”

然后我就被带到了宠物医院,洗澡打针植入芯片。那个人还买了一张我从没睡过的宠物大床和很多的罐头,看来他今天确实心情很好。

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为我终于能见到他了,那个说要娶了我的猫!

 

踏入了那个人的家中,整个房间充满着那只小猫的味道。虽然我的脸上面无表情,但我的尾巴却控制不住地摇了起来。

他似乎很怕我,一下子窜到了衣柜上。

我的种族特性限定了我上不去那个柜子,难过。

那个人,不,现在应该可以称呼他为主人?

主人向他介绍了我,还说他叫美人,名字起得很好。

可惜他好像不记得我了,很难过。

我一个晚上都没睡,守在食盆旁,有时候看看衣柜上的美人,但他却没下来过。

 

主人走后,我走到衣柜下,它再不吃东西会饿坏的。

“你叫美人?”我居然说了句废话。

“我叫郝眉!”他好像炸毛了。

难道是害羞了?

“嗯,KO。”虽然我曾是只流浪狗,礼貌还是要有的。

“我才不想知道你叫什么呢!”

我想我可能惹他生气了,特别难过。

于是我走开了,回到食盆边守着。过了一会我看到他从柜子上小心翼翼地下来,盯着我慢慢地向我挪动,难道是我在他才不过来的。不能让他饿着,我只能让开了。

我就远远地看着他吃着,就像小时候他也是这么看我那样。

他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自己食盆里的那份,又看向我碗里的那份。他犹豫了一会用水汪汪地眼睛望着我,试探地问我能不能尝尝我的罐头,想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糖醋排骨,我好心地告诉他味道。生怕他不喜欢这个味道。

他听后看起来有点失落,难道不喜欢吃?我觉得这个罐头很好吃,和当年他给我的是一个口味的呢。

想吃的话就吃吧,我对他说。

听到这句话之后他居然欢呼着凑到我身上蹭了又蹭,他的气息充满了我的鼻腔,好开心。我好想找到和他相处的方式了。

他吃多了还向我道歉,我好喜欢他舔嘴的样子。

喜欢可以都吃了,我说出了他最期待的那句话。

他毫不客气地就把剩下的都吃了,为了让好不容易找到的媳妇不嫌弃我,我打算使用糖衣炮弹。

我把主人买的那些罐头都一股脑拖了出来,挨个排在了他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我还把那大床拽了过来,我想他也会喜欢这个的。

他转过身露出了诧异的眼神。

“我要和你一起住。”

他的表情是抗拒?

“罐头给你吃。”

他眼中闪过了亮光。

“大床给你睡。”

他眼中充满着期待。

“小区里有其他动物欺负你我保护你。”

他开心的发出了咕噜噜的声音。

“你要不要我住下来。”

“要!”他咻地一下窜到了我的窝里打着滚,这里蹭蹭那里嗅嗅。

他说我不能反悔了。我露出了微笑,我怎么会反悔呢,我的美人。

 

后来我找到了童年照亮我的那个小太阳,他告诉我那个人不是主人而是铲屎官,他向我介绍了他的朋友们。

他累了会趴在我背上让我带着他跑来跑去。他还喜欢在我身后猫仗狗势地去欺负愚公和猴子。

冬天冷了他喜欢窝在我的怀里睡觉,他说我很暖和,我却觉得他会发光。

真希望能和郝眉这样过一辈子。

 

END

 

 
标签: k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53)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