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K莫】美人喵和KO汪(郝眉篇)

就是一个很奇怪的脑洞呀~一猫一狗就是很萌啊~就像端午和妞妞一样萌啊~

还有个奇怪的脑洞有空再写喽~

---------------------------------------------------------------------------------------- 

郝眉篇

 

我叫郝眉,我的铲屎官是个程序员,可惜他智商不够听不懂我说的话,给我取了个我不喜欢的名字——美人。

我是个帅气的美男猫好不好!居然叫我美人!

我拥有猫类所有高贵而又美好的品质——爱吃。馋猫什么的说的就是我啦~

程序员好像是个很忙的物种,他早出晚归,有时候干脆不归。虽然家里有自动投食器和流动饮水机,并且我也不喜欢粘着他,可有时候我还是很无聊。

我就很羡慕隔壁家的肖奈,他的铲屎官给他取名叫大神,还给他找了个可爱的叫微微的母猫。

我羡慕他,但我忍住不说。因为我的另外两个邻居也都是单身喵,他们一个叫猴子一个愚公,听说他们的铲屎官也是个程序员。

我们聚会的时候有讨论过是不是程序员这个物种比较喜欢养我们猫咪呢?

答案是可能我们不像狗那么麻烦。

对,狗简直太可怕了!

一点都不帅气优雅,还喜欢乱喊乱叫!

 

可是有一天可怕的事情就这麽发生了。我的铲屎官不爱我了,他居然带回来了一条纯黑色的大狗!他好像叫那条狗KO。

什么奇怪的名字,铲屎官起名能力为负。鉴定完毕。

铲屎官又放了个投食器和一个大大的床,比我的大多了,他果然是不爱我了。

第二天一早,他就出门了,把我和那条可怕的大狗留在了一间屋子里。

临走前他还说:美人,你都在衣橱顶上趴了一晚上了。快下来,KO很乖的不会伤害你的。

鬼才相信他的话呢!我还没有对象,我还不能死在狗的爪下。可是我真的好饿啊。

 

“你叫美人?”他在衣橱下看着我,尾巴摇来摇去。

“我叫郝眉!”我才不承认是因为害怕才炸毛的呢!

“嗯,KO。”

“我才不想知道你叫什么呢!”

他居然无视了我之后的话就走开了,好饿,好像下去吃饭。可是他居然就守在食盆旁边,他不会把我的那份也吃完了吧!

本着头可断血可流食盆不能丢的原则,我畏畏缩缩地走向了他。要是他欺负我,我就去找肖奈愚公和猴子来报仇。

他见我过来了,主动让开了位置,果然眉哥我还是很威风的嘛!

心满意足地吃完了我的那份,我把目光投向了他的食盆。他盆里的好像更好吃的样子,感觉是罐头啊。

“我可以尝尝你的吃的吗?”我很没骨气的向食物低下了高贵的头颅,“我就想知道是什么味道的,我不多吃。”

“糖醋排骨。”

“哦。”小气鬼,告诉我什么味道有什么用,我想吃啊!

“想吃的话就吃吧。”

“真的吗?!你太好了!”我一时激动直接凑上去蹭了蹭他,好像狗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嘛。

糖醋排骨罐头简直是人间美味!为什么我之前从没吃过!说好的尝一口我居然吃了一大半,望着所剩不多的罐头,我满怀愧疚的望着他。

“对不起啊,味道太好了,我没忍住吃多了点。”为了证明味道不错我还舔了舔嘴。

“喜欢可以都吃了。”

我连客套话都没说一句,就直接把那剩下的都吃了。吃完我才注意到后面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回头看发现地上摆着一排罐头,各种我从没吃过的味道。他还把那个豪华大床拖到了我的小床旁边。

“我要和你一起住。”

我一脸懵逼地望着他。

“罐头给你吃。”

“大床给你睡。”

“小区里有其他的动物欺负你我保护你。”

“你要不要我住下来。”

“要!”我窜到他的窝里一通打滚,把窝里铺满了我的气味。“你不准反悔!”

“嗯。”

 

从那天之后我就不寂寞了,我甚至希望主人除了给家里添罐头铲屎之外最好都去上班。这样我就能和KO单独相处玩耍了。

肖奈和微微看到我趴在KO背上遛弯的时候,那奇怪的笑容真可怕!

猴子和愚公说什么只有他们两只单身猫了,奇怪明明还有我和KO也单着啊。

之后再小区里也见过那些宠物狗,果然那些乱叫的家伙还是很讨厌。

还好我的KO和那些粗鲁妖艳的臭狗不一样。

我最喜欢KO了!

偷偷告诉你们冬天窝在KO怀里睡觉最舒服了!

希望能和KO这样一辈子!

 

END

 
标签: k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