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我是你的CP粉呀(中)



04、

尤长靖本以为和偶像生活会很紧张,很刺激。但这休假的一周都快过去了,林彦俊窝在屋子压根没出过门。网传林彦俊会遁地术什么的都是骗人的,这人就是个死宅啊!

莹姐:长靖,这快一周了和彦俊相处的还融洽吧。那个是不是适当可以更个微博了?
长进不长胖:但我都不怎么看到他耶,更别提拍照啥的了。

尤长靖没有骗人,那些想象中看到偶像素颜不修边幅的画面统统没见过,两个人最多的交流不过是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尤长靖绞着自己的衣角,站在林彦俊房门口问道:“诶,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啊?”

林彦俊摘下耳机放下手中的书,一脸无辜:“没有啊,你怎么会这样想?”我只是太紧张第一次遇到活的CP粉而已!

“那就好那就好,我也不清楚你的口味,我今天下厨做了点吃的,你要不要一起啊?”尤长靖提出邀请,他对自己的厨艺可是很有自信的,吃过的人都说好!

吃了好几天外卖的林彦俊在看到那一桌子菜的时候就决定要主动和自己的粉丝搞好关系。在夹了一筷子送进口中后认真思考如果说服他以后做自己的私人助理的。

“尤长靖,你好像有话要说?”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不好好吃饭总偷瞄着自己,难道素颜的自己让粉丝觉得幻灭了?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尤长靖鼓励自己。

尤长靖说:“莹姐让我更新微博,所以大概也许我们这几天能多见见面?”让我拍个照?

林彦俊明白公司要自己休息的时候也不能淡出公众视线,于是说:“我就在房间里,你什么时候想拍东西就直接敲门进来吧,我不锁门的。”


05、

获得入室许可权的尤长靖拿着相机去敲响了林彦俊的房门,没想到敲了几次没有得到回复,口中道了声抱歉,推开了门。

“农农你感冒了?”林彦俊听到电话那边浓重的鼻音问。

陈立农裹着被子和自己的粉丝灵超小朋友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分着薯片,说:“对啊,之前那次没有完全好,又下水录综艺就又发出来了。”

“那这几天休假你好好休息吧,本来还想让你来和demo的,你也知道我高音上不去。”林彦俊说完无辜的摊了摊手。

“你的那个粉丝怎么样?是不是没我的灵超弟弟帅气呀。”

陈立农万万没想到这届粉丝的颜值这么优秀,这颜值别说普通人里面,放在娱乐圈也都是排得上号的。

林彦俊这才发现站在自己卧室里的尤长靖,确实没有陈立农发来照片上的那个粉丝帅气,但他可爱啊。

“你赶紧养好病到时候亲自来见见就知道了,而且我觉得莹姐会让我们一起去个什么综艺。”
“不说了,你早点休息吧。”

挂了电话后林彦俊发现尤长靖笑得一脸花痴,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难道素颜的自己也有这种魅力?

啊啊啊!CJZB是真的!制霸好关心农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你们快点去结婚啊!

尤长靖努力克制自己不让自己情感过分外露,CP粉舞到正主面前是会被唯粉拉出来浸猪笼的。

“你是来找我拍照的?”林彦俊看着他手中的相机就明白了他来的目的。

尤长靖这才想到自己的真正目的,连忙点头。

“我就随便拍两张,马上就走不打扰你。”你可以继续和农农聊天,不用管我,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胖的。

林彦俊随意摆拍了几个姿势,尤长靖总觉得不太满意,林彦俊显得有点愁。

“诶,你好像心里有什么事的样子?”八卦的尤长靖还是问了一句。

“农农他生病了。”

尤长靖你不能磕血糖!冷静!别乱想!

“我们新歌里的hook音太高…”林彦俊相信自己的真爱粉尤长靖明白自己的意思。

尤长靖脑袋一热,接了句:“我高音可以!”说完赶紧摆手,说自己没有要偷跑听新歌的想法。

林彦俊勾起嘴角,让尤长靖给自己唱个歌证明一下自己。

尤长靖清了清嗓子,表演了自己的代表曲目——昨日青空。

清澈的嗓音,饱满的感情,到副歌部分的高音更是让林彦俊分外惊艳,配合歌词尤长靖眼中的似乎闪着泪光。这水平堪比专业歌手,居然是个素人?自己的粉丝是什么优质男孩?做饭好吃,唱歌好听,长得可爱……

尤长靖唱完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说:“刚刚有个key我低了半度,是因为我没有吃很饱,我吃饱了音很准的。”

林彦俊陷入尤长靖的歌声中还没缓过神就听到尤长靖的自我反思,开什么玩笑这个水平已经很厉害了好吗?

“那你来看看这段副歌,”林彦俊绷住自己的表情,尽量不让自己表情过于崩坏,“我觉得你可以胜任。”

两个人的磨合比想象中顺利很多,林彦俊甚至觉得比自己和陈立农的合作更为顺畅。

尤长靖会给出一些提议甚至有些时候能教自己一些看似滑稽却行之有效的发声方法。

林彦俊休息摆弄录音设备时尤长靖也如愿拍到不少美图,甚至一张图中有林彦俊亮起的手机屏保,Double A的合影。

这简直就是官方发糖!我的正主为什么这么刚!我真的太幸福了!

尤长靖看着那张成品图笑出了一朵花。

“你过来试试设备,我们录个demo。”林彦俊让尤长靖过来试麦,“等会我把这个发给农农听一下。”

“哦哦哦!好的好的!”居然还能在农农那里拥有姓名,尤长靖已经想好了今晚发微博的彩虹屁。

等尤长靖开开心心抱着相机离开了卧室,还在林彦俊主动提议下get了自己偶像的微信和电话。

“我以后是不是还有机会能加到农农微信呀?”尤长靖得寸进尺地问,有了共同好友就能看小情侣朋友圈在线调情了!

林彦俊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不可以不用想,除非他自己愿意,不然我不会给你的。”

尤长靖吐了吐舌头,切,有男朋友了不起吗?


06
当晚尤长靖的站子在林彦俊休假毫无行程,别的个站都偃旗息鼓靠存图度日之时,更新了一波全新的居家小橘。

@农糖橘子味:认真工作的小橘最帅。两位帅哥的新歌你们不期待吗?@林彦俊
【九宫格林彦俊.jpg】

更新完尤长靖就盯着手机看微博,饭圈摸爬滚打数年的他明白这次自己的更新把这个站子一下子推到风口浪尖。

微博下的留言和超话的发帖总结下来不外乎这几个。
1、CP站有产出!这是我们CPF的胜利!
2、小橘好帅!但为什么不是我们站姐被抽中,不然一定拍的更好!
3、CPF就是婊,明明是橘唯,端水不懂吗?

尤长靖才不在乎那些评论,就盼着显微镜女孩能发现自己的小巧思,真的没人看到C位林彦俊的手机屏保吗?!

林彦俊小号刷微博发现尤长靖的站子发了图,下面的评论可以说除了cpf的啊啊啊们几乎是乌烟瘴气,自己的粉丝跳出来撕站子的不是少数。

林彦俊登了大号,微信上争得莹姐同意直接点赞并转发了尤长靖站子的微博。

@林彦俊:微笑在臉上,夢想在胸中,愛在心裡。repost://@农糖橘子味:认真工作的小橘最帅。两位帅哥的新歌你们不期待吗?@林彦俊
【九宫格林彦俊.jpg】

发完林彦俊就等着尤长靖能来夸夸自己,正主为他下场了耶。尤长靖是会做丰盛的晚餐犒劳自己,还是会直接敲门感谢自己,也许他会很害羞然后微信上简单发个谢谢。

林彦俊觉得一个人分析等待太无趣,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分享给了陈立农。

超级农农:八哥你好像对尤长靖很感兴趣?
8:就第一次见CPF
超级农农:真的吗?他和你同居一周了,你和我的聊天记录十条八条半和他有关。
8:但他真的很有趣,宝藏男孩。
8:你说我向莹姐推荐公司会不会签他啊,他唱歌真的很好听。
超级农农:所以你为什么不给我听他唱的demo?
8:我没录,他不习惯录音,有机会你可以来我家听现场。
8:算了你别来了,我怕你自卑。

林彦俊有了私心,不希望尤长靖那天使的声音被别人听了去,录的demo他自己这一晚就听了几十遍。都不知道究竟谁是谁的粉丝。想到陈立农的出现可能会夺走尤长靖的关注度,自己就不希望他来自己家了。

林彦俊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这个小粉丝。

喜欢一个人,会想把他推荐给全世界。
很喜欢一个人,就会想把他藏起来生怕全世界来争抢。

那一晚林彦俊没有等到尤长靖的道谢,他不知道尤长靖在床上把这条转发误认为林彦俊向陈立农的表白,滚来滚去蒙在被子里嚎了半宿。



07

陈立农是个早熟的孩子,他一眼看穿了林彦俊的小心思。他越发好奇尤长靖是怎么样的存在,他看了尤长靖的站子,出图水准确实一流。

择日不如撞日,第二天陈立农当机立断带着灵超就冲到了林彦俊家中。

开门的人是尤长靖,他看到陈立农的时候激动的快要哭了,再看到他身后的灵超,这是什么粉丝?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好看的吗?

“你怎么来了?”林彦俊看到陈立农脸一下子黑了下来。

可这个在尤长靖的眼中可是吃醋的象征啊,自己的男朋友整天和这么帅的粉丝同居怎么可能不生气。

居然遇到这样的修罗场,等会打起来自己要帮谁?

自己是不是应该拿出相机拍一下CJZB的居家日常!

“我来看看你的幸运粉丝啊。”陈立农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你不是说他唱歌很好听?我就亲自来听听看呀。”

完了完了,尤长靖心里暗叫一声糟糕,自己居然也成为了农农吃醋的原因。

“你不用管我们啦,自己上去看书就好啦。”陈立农驾轻就熟打开了冰箱拿出了一罐冰可乐。

林彦俊回到楼上房间故意没有关上门,耳机挂在脖子上,竖起耳朵聆听着楼下的一举一动。

刚开始只听到陈立农和那个年纪看起来就很小的灵超叽叽喳喳的声音,约莫不到一个小时尤长靖那有辨识度的高key的声音就加入了进去。

快乐是他们的,林彦俊什么都没有。

“农农你真的好厉害!居然可以用手指做俯卧撑,亲眼看到就是不一样!”尤长靖的彩虹屁张嘴就来,“怪不得都说你是娱乐圈第一A!”

“长靖,彦俊说你唱高音很稳很好听。”陈立农的语气林彦俊一听就知道他在动坏脑筋,“所以你唱个有点rap的歌给我听吧。”

“不要啦!”

尤长靖你为什么对陈立农这样撒娇,你们不是刚认识没多久吗?

林彦俊准备下楼阻止这一切就听到楼下尤长靖口嫌体正的唱起了萧亚轩的潇洒小姐。

“昨晚睡得太少 黑眼圈有点糟
我想你睡不着 暧昧像蚂蚁咬

oh~oh~我喜欢~我喜欢你”

“砰!”林彦俊转身回了卧室用力关上了门。

尤长靖被吓到立刻噤了声:“是不是吵到他了?”

“没事你别管他,他就是脾气不好。”

直到陈立农离开林彦俊都没从房间里出来,尤长靖端着碗饭去敲林彦俊的房门。

认定林彦俊是吃醋了的尤长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觉得足够虔诚。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和农农聊很嗨然后让你一个人在卧室的。”说完递上了一餐盘的美食,这是根据他自己观察下林彦俊比较爱吃的几道菜。

林彦俊看到尤长靖的模样已经消了一半的气,接过盘子,装作不经意地问了句:“你有拍他的照片吗?”

“没有没有!”尤长靖连忙撇清关系,虽然他是聊嗨了才忘了拍而已,毕竟加微信留电话什么的让他更激动。

林彦俊似乎很满意这个答案,让尤长靖去拿相机说要让粉丝看看吃饭时候的自己。

我,林彦俊有尤长靖亲手做的饭,陈立农你呢?

拍自己喜欢的偶像总是欢喜的,应林彦俊要求还特地给未动筷子的餐盘来了个特写。幸好自己端上来精心摆了盘。

尤长靖不知道不喜欢营业的林彦俊为什么会催着自己修图发图,甚至还自己亲自挑选滤镜排版。

“OK,发了吧。”林彦俊很满意这几张选图,还特地把那个餐盘的菜放在了C位。

@农糖橘子味:好好吃饭,认真长高。@林彦俊。
【九宫格.jpg】

又一天没有个站营业,CP站强势发图,哦,还是林彦俊的美图。

又是CPF和唯粉撕逼的一天。

不对,应该是又是唯粉被正主气死的一天。

@林彦俊:如果一起吃飯,你會坐我對面還是身邊?repost://@农糖橘子味:好好吃饭,认真长高。@林彦俊。
【九宫格.jpg】

正主发的微博,就算是CP站的也要哭着轮。

接下来的几天,林彦俊总是找各种的理由让尤长靖给自己拍照发微博,每条微博也都会自己大号转发并且配上一句暧昧不清的情话。

渐渐地骂尤长靖站子的橘家唯粉少了,骂站子的CPF多了起来,这碗水明显偏向了林彦俊。甚至有很多粉丝给自己充了很久的会员跪求改站名。

尤长靖开始怀疑到是CJZBSZD,还是林彦俊想要把自己变成唯粉。

尤长靖觉得这几天的事件一定是林彦俊的小(da)巧(yin)思(mou)!

TBC



下节预告:
【惊!新晋长得俊CP站粉丝数异军突起!超级农农何去何从?!】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9)
热度(24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