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林秦】西装密码番外之吃醋风波(1)

#傻白甜#

#双向暗恋#

#ooc都是我的#

#你们见过可能比正文长的番外吗?#

warning:1、本文出现方木和邰伟友情客串

                 2、这次还没到发车时间,估计可能大概要等两次更新吧


自从窗户纸捅破之后林涛从时不时往法医科跑变成了偶尔才在刑侦科出现,对此他的下属们表示没有领导管的感觉贼好。而李大宝则表示从之前常被秦明怼出去,变成常常被林涛打发出去独自吃个小龙虾,这种状态似乎也很好。

林涛自己却觉得一点都不好,你说这窗户纸都被捅破了,自己连窗框都快拆了,居然还没做到之前定的小目标——吃掉秦明。

私下林涛和李大宝做过如下的交流。

“涛涛你不会是逗我那吧,你真的没和老秦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吗?”被林涛专门叫出来的李大宝满脸不可思议。

林涛搅着自己面前的黑咖啡,他从来不喝这种苦不拉叽的玩意儿,但心里总想着秦明也就顺手点了一杯。

“骗你干嘛……”

“是你主动被拒绝了还是压根你没主动?”李大宝对于林涛的怂毫不怀疑,“你要是指望老秦主动,除非冬雷震震夏雨雪~~~~”

“我怎么就不主动了!有一次我们都亲得滚到床上去了,他居然推开我说他要去做西装?”林涛满脸无奈,“有一次我洗完澡光着就出来往床上爬,他居然和我说去把衣服穿上小心着凉?”

“那个涛涛啊,我觉得吧要不就是老秦有什么隐疾,要不就是他可能还没接受男男之间做这种事情。”李大宝做了个节哀的表情,“或者说他可能误会了你们之间的感情,毕竟身体是最诚实的。”

“算了吧,反正我之前连能亲到他的机会都没有。我现在也算是知足了,至少现在和五姑娘相亲相爱的时候能光明正大地想着他了。”

“涛涛,我好感动哦。”

“感动的话这顿饭就你请了。”林涛迅速地拿起手机,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林涛就带着心里这个疙瘩继续无耻地向秦明各种揩油,让林涛最不痛快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隔壁绿藤市的天才心理画像师方木被借来了龙番警局,而且这个方木好像和秦明关系还不错。最终让林涛最受不了的事情发生了,他和秦明吵架了,当然几乎是他单方面的吵。

“宝宝你说什么?为什么让那个小子住你家里?”林涛看着自己都没正式入住的地方被另一个人给侵占了,犬类动物的领地意识空前爆发。

“方木就住一周,他之前有过一些特别的遭遇所以我不放心他一个人住。”秦明看得出林涛有些生气,耐心地解释道。

“那我呢?”

愤怒会让人失去理智,林涛完全没想过之前的秦明压根不会给他解释这么多。

“你委屈一下吧,就一周,而且你本来也不是天天来住的。”秦明的情商要是能和他的智商一样,林涛可能就不会受这么多苦了。

“另一个男人睡在我男朋友家,我还要委屈自己不去打扰?”林涛觉得自己头顶有片草原,“这方木到底和你是什么关系啊?我认识你这么久怎么从没听你提过?”

秦明被林涛咄咄逼人的态度弄得也焦躁起来,平时就是怼人一把好手的秦明更加口不择言。

“那是我家我高兴谁来住谁就来住,和你没关系!还有林涛我的生活不是只能有你一个人,我认识谁没有义务向你汇报吧!”

“秦明你!”林涛眼眶泛红死死盯着秦明,希望他能在说些什么挽回一下自己。但终究是想多了,秦明怎么可能服软呢。

 

到了方木来龙番的日子,林涛本以为秦明会顾及自己因为这件事生气而放弃原本的打算。毕竟自从那次吵架过后,他已经三天没有去法医科报道,也没有送过苹果了。

【涛涛你这次是真的很有骨气啊。】

【宝宝他没见到我有没有茶饭不思啊?】林涛看着自己桌上摆着的苹果叹着气。

【老秦喝咖啡.jpg】

【你的宝宝喝着咖啡没有任何异样。】

【啊,他看了眼手机起身出门去了。】

林涛端着架子等着秦明来刑侦队找他服软,只是秦明确实是来了,但他身后却跟着一个略带婴儿肥的少年。

“你是林队长吧,”那个少年没等林涛开口就先打了招呼。

“你是?”

“我是方木。”少年腼腆地笑了笑,“秦明哥和我提过你,希望接下来的一周我们能好好合作。”

林涛一听这个名字脸就沉了下来,盯着秦明仿佛在讨要解释。

“眉毛略微下垂,前额紧缩,嘴唇紧张。”方木有些疑惑,“林队长你在生气?”

“这就是你们学心理的人的一点本事?”

“嘴角一侧抬起,眯眼。”方木大概知道了自己可能成为了面前这个人的假想敌,“轻蔑与厌恶,看来我不太受林队长的待见。”

“别管他,这个案子的资料我等会传给你,你抓紧人物画像。”秦明觉得林涛的表现很莫名。

林涛是个优秀的刑警,私人感情和案件面前他没有带着有色眼镜,和方木还算是和平相处。林涛只有在每天快下班的时候才能见到秦明一眼,是的,方木还是住在了秦明家里。而那一眼就是秦明来接方木一起回家的。

 

在方木这个天才心理画像师的帮忙下案件很顺利的侦破了,而时间仅过了三天。而林涛和秦明的冷战已经一周了,林涛桌上摆着的七个苹果,他自己不吃也不允许别人碰一下。他知道这些不新鲜了的苹果,秦明看都不会看一眼。

“砰——”龙番刑警队的大门被人踹了开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这名不速之客身上,敢踹刑警队大门的这还是第二个,第一个是林涛。

“木木啊,这么多天没见有没有想哥呀?”

“……”方木看着那人表情略带惊喜,“门踹坏了要赔的。”

“嘿,这门结实着呢。”那人一点都不觉得在别人的地盘上应该有所收敛,走到方木身边就一把把他搂在了怀里,“我听说案子破完了,我和这里的领导打过招呼了,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邰伟,你放手,这么多人呢。”方木挣扎地从邰伟怀里钻了出来。

“我又没做什么?”邰伟一脸无辜。他可是听说他的木木现在住在一个法医家里,法医都是危险分子,必须警惕。这不一听说案子结了,他连忙开车过来把方木给接回去。

“傻逼。”

邰伟看着方木笑得傻傻的,“那我们啥时候走呀。这车我停在正门口,再不开走就要被贴条了。”

方木看似一脸不情愿,眼中的欣喜却怎么都藏不住。

“那个林队长,帮我和秦明哥说一声我今天就回绿藤了。谢谢你们这几天的照顾。”

林涛没多想为什么方木不自己和秦明说这事,他看到那个被叫做邰伟的男人出门后就拉住了方木的手,十指相扣。

他们是一对。

秦明可能失恋了,林涛心想。

自己也失恋了,林涛苦笑。

方木提前离开的事情是林涛发微信告诉秦明,秦明没有回复,只是到了下班时间没有再出现在刑警队门口。林涛开始怀疑自己的告白是对是错。


TBC

采纳了可爱的读者老爷们的想法,吃醋和第一次开车合二为一。有种预感番外会爆字数,所以其他的梗可能新开独立成篇吧。

 
标签: 林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50)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