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K莫】自卑?想多了!(2)

“郝眉,你帮我去银行跑一趟,财务的人今天请假了。”肖奈看到微微冲自己使眼色就把郝眉支了出去。

“好好好,你们就知道奴役我。”郝眉噘着嘴出去了。

 

郝眉前脚走,微微后脚就溜进了办公室,顺便把门给锁了。

“KO师兄从实招来,你这段时间怎么虐待美人师兄了?”

肖奈乐得在一边看戏。

“啊?”KO一脸无辜。

“那你说你喜欢美人师兄什么?”

“嗯……”KO沉思了一段时间。

“不知道。”只知道和他在一起很舒服,看他的笑就觉得很开心。

“你果然变心了!”微微气鼓鼓地说,“大神,你还有没有点父爱了?!”

“……”一孕傻三年原来不是随便说说的。

“我?变心?”

“对!”

“就因为我说不出我喜欢郝眉什么地方?”KO显得有些不耐烦。

“美人师兄对你的优点优点如数家珍,你呢?”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我,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KO想着既然要谈那就彻底地好好地谈一谈,他也知道他和郝眉之间最近出了问题。

“他总说我会做家务菜烧得好还会码代码,他本身就是一个程序员我会码代码不稀奇,而家务找个家政人员都会做。我不知道哪里值得被他喜欢。”

微微愣住了,她第一次听到KO说这么多话。

“我14岁就习惯了一个人,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但我们可能离分手也近了……”KO继续说道。

“肖奈你放心,要是他不愿意的话我离开公司一样可以帮你做一些事。就当给他减轻点负担。”KO理了理资料,今晚可能又要加班了。

“KO师兄,我刚刚误会你了……”微微愧疚不已,并暗自下定决心帮帮这两个别扭的人。

 

晚上KO又留在了肖奈办公室,在肖奈的命令下,由郝眉护送微微回家。

“美人师兄,你有没有想过主动地向KO师兄献身一下。”回家路上微微开始了自己的宏图伟业。

“啊?”郝眉脸涨得通红,这两年在夫妻生活上向来都是KO主动的,自己一直都是负责被喂饱就好。

微微笑得狡诈:“你可以色诱一下KO嘛。”

“这个……”万一被拒绝了自己多丢人。

“说不定只是因为你们生活一成不变,缺少情趣,所以KO师兄才不碰你的嘛……”微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虽然她觉得自己说的可能八九不离十。

郝眉咽了咽口水,脸上还有着些许抵触,但心里已经把色诱提上了日程。

“微微师妹,那个你知道怎么主动一点吗?”郝眉拉下老脸问道。

微微摇了摇头,让她真的把这些说出口多害羞呀。

“哎……我还是自己想吧。”

“美人师兄,我到啦。再见~祝你好运~”

“嗯,再见!”

看到微微关上了房门,郝眉边往回家走边给自己打气。

“眉哥你可以的!不就是色诱嘛!有什么难的!保证和KO大战三百回合!”

“啊啊啊啊啊!!!!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回到家郝眉打开了电脑,就跑去洗漱了,按肖奈布置的这个工作量,这几天都只有自己独守空房了。

“叮——”洗完擦着头发的郝眉听到了邮件的提示音,嘟嘟囔囔地走向电脑。

“不会是老三让我在家里加班吧……眉哥我最近也太倒霉了吧……”

打开邮件,只见发件人被隐藏了,而附件里是一个名为《如何挽回爱人的心——色诱三十条》的word文档。

“什么垃圾邮件!”郝眉想点删除的时候,电脑开始自动下载附件,并好心地打开了它。

“我靠!什么情况,眉哥我的电脑怎么又被黑了!”

郝眉只能随(wu)遇(ke)而(nai)安(he)地看起了这份文档。

1、洗完澡的湿身诱惑。

2、厨房果体围裙

3、角色扮演之制服诱惑

4、角色扮演之动物系列

……

郝眉开始还吐槽不断,到后面却越看越认真,看他这架势恨不得拿本本子做个笔记。

 

办公室内,两个高智商的对话。

“微微说你很久没碰郝眉了?”

“他不喜欢。”

郝眉如果知道是自己自作自受不知是何感想。

“你确定不是他口是心非?”

“嗯。”应该不是。

“是不是你到时候就知道了,”肖奈愉快地黑了郝眉的电脑,“到时候你会来谢我这份员工福利的。”

“嗯?”

^-^不知道微微网上找的攻略靠不靠谱,反正给郝眉发过去了。

今天依旧父爱如山呢!

 

TBC

明天可能开个自行车~具体什么play还没有确定,可以给我点意见。

 

 
标签: k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08)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