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提问箱回复(不定期更新)

就还是没有很搞清楚怎么用提问箱回复,所以好像只能用lof打出来啦。

选了几个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来回答一下吧~

还有想提问的点这里

 

1、怎么进的长得俊的坑?

其实一开始是战地姐姐然后关注到了uu这个战地哥哥。

然后发现我的老天野,这个战地哥哥搞什么CP!自己的CP已经超甜了好嘛!然后我就进了长得俊的坑,现在还没爬出来。

 

2、长得俊这对CP最戳中我的是哪个部分?

最戳我的当然是ZDJSZD!两个人的感情就是真实的很好。无论是工作人员口中还是之前的节目中,两个人都是很好的关系,即使这两家的dw撕的很厉害,可正主就是甜啊。最戳我的就是我的两位蒸煮都很刚呀!

 

3、脑洞哪里来的?

很多都是源自于生活中的一些有趣的小事情呢,比如和小伙伴聊天他们遇到的有趣的小事情呀。

 

4、写文有什么特殊的取向?分享一个特别带感的场景。

取向可能就是傻白甜有趣的小甜饼吧。

特别带感的场景脑海中有想过缉毒警察x毒贩(未暴露的警方卧底)就强强对决的那种。比如明糖太太的私人拥抱就是我心中超带感的文呢!

 

5、色谱仪找到有效的减肥方法了吗?

我知道有效的减肥方法是:管住嘴迈开腿,基础代谢<摄入<消耗 

但我采用的减肥方法是:佛系减肥,相信缘分到了自然就会瘦的。

 

6、我的ID有什么含义?

我的工作就是和色谱仪等分析仪器相关的呢,色谱仪是一个纯正的理工科生呢。

 

7、CP粉那篇文什么时候更新?

emm,因为一直找不到CJZB的糖点感觉写不出他们CPF小尤的样子,所以迟迟没有继续写。为此我还专门去CJZB超话串过门,想看看糖,看完我却满心:ZDJSZD。就很bad。

 

8、会出本吗?

暂时没有这个打算,之前看很多老师出本都感觉很复杂,毕竟我不会画画不会排版不了解印刷啥的,其实就是懒。而且万一没有人要留着糊墙会暴露自己的,毕竟三次元的我形象很高冷的(你们要信我!)

 

9、这是对那些匿名表白的小伙伴们说的话~

你们的表白我都收到啦~谢谢你们的喜欢,色谱仪超开心的。不知不觉也7000fo了,就之前2000fo的福利还了,欠了好像很多个整数的福利吼。反正是色谱仪就没在怕的,就不发福利了嘛,你们往好处想想,说不定攒一攒到时候直接发个大一点的福利是不是?也许我到时候可以抽几个小伙伴送双人代言的洗发水呀(这是什么沙雕福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91)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