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色谱仪产品宣传册(目录)

*本产品不定期更新

*暂时只记录完结的文

(万一坑了的文我还能偷偷删掉当一切没有发生过)

*不标明都是HE

(万一以后写了BE会标注的)

 

希望大家看文前先看看下面进样器里的车,了解一下作者本人的高冷属性

 

进样器

1、色谱仪最自豪的车

  点击带你上高速

 

色谱柱(完结文)

1、炮友法则(原文+番外)

1  2  3  4  5  6  7  8  番外

 

2、我变成了我暗恋的人的兔子 

【长得俊】我变成了我暗恋的人的兔子(END)

 

3、你家的小面包不甜

【长得俊】你家的小面包不甜

 

4、一条微博引发的血案

【长得俊】一条微博引发的血案(一发完END)

 

5、发现了我对象的微博小号

【长得俊】发现了我对象的微博小号(END)

 

6、真情实感追星是会有回应的

  

 

7、我终于忍不住投稿了

【长得俊】我终于忍不住投稿了(End)

 

8、你这样别人会误会咧

 

 

9、面对大海

【高考零分作文精选】面对大海

 

10、三个玩笑(开放式HE)

【长得俊】三个玩笑(一发完END)

 

 

样品管(小段子)

【长得俊】换发色的原因

【长得俊】上过热搜的腰

【长得俊】六一礼物

 

 色谱仪最后检测结果:ZDJSZD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4)
热度(10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