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我终于忍不住投稿了(End)

吐槽君体?是这么叫的吧?

 

-------------------正文-------------------------------------------------

 

偶练吐槽君                                                                   +关注

59分钟前  来自微博weibo.com

 

 

偶练吴彦祖您好,我一直有个疑问终于在今天忍不住投稿了。

麻烦标题名字就叫“想成为粉头却被当成炮灰小三”好了,希望大家能帮我出谋划策,谢谢了。

本人颜值8,吐槽的那两个对象颜值也都8好了,毕竟是一个team的。

 

大家不要看到颜值打分就喷,因为我们是从事娱乐传媒方面的对于颜值还是很有自信的,就不放图片了不然担心掉马。

 

我们这个team里面有几对rio的cp,你们懂吧,就不是那种营业出来的,就是那种私底下真的在一起的那种。但公司会有要求硬凑别的cp,因为要多元发展,有利于团队各方面人气的提升。

 

我还是一个孩子,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那就是我那两个吐槽对象,一个就叫小橘,一个就叫小柚好了。他们两个私底下是真的那种cp,但是公司不知道怎么想的,还有那些围观群众不知道怎么想的,我就成了他们的营业cp之一。

 

但我因为曾经和小橘是室友,并且我是吃这对cp的,你们一定不能理解当我知道他们是真的时候的那种激动,那种喜悦,那真的是我可以单身,但我喜欢的cp一定要结婚!

 

这一切的发展应该都是很美好,我那时候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吃得糖能把自己齁死!(稍后会举例。)但不知道是剪辑的关系还是我们的粉丝太过于想象力丰富,我没有和自己设想的一样成为像他们共同友人小超人一样公认的粉头,我却成为了他们同人文里经常出现的炮灰,也就是传说中的小三。而且我很厉害哦,我有时候和小橘一对,有时候和小柚一对,更可怕有时候还会有大三角的出现。天哪,我只是个未成年人啊。

 

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个东西叫做老福特,上面有很多他们cp的文章,特别的好磕,好多神仙写文。当然我怀疑有我们认识的同事亲自下场码字,也都是猜测大家不要当真。我每天闲来无事刷刷文章挺开心的,但是当我发现十篇文章有八篇我在里面都是小三的角色,我的心情就很bad。

 

虽然我承认有时候我的一些行为会被误会成和他们有cp感,但是请你们擦亮双眼,看清楚社会主义兄弟情和真情实感搞对象的不同。我还不明白我只是个未成年为什么能被描述成一个很A的人设(不明白的可以自己bdABO设定),我觉得我就很惨,不仅之前和小橘同寝要吃狗粮(虽然我很开心有这个待遇),而且现在还一直出现在我萌的cp的同人文里(我不想这样有姓名)。

 

算了我下面还是举几个例子证明一下他们两人的情比金坚和我真的有做一个粉头的潜质的例子。

 

首先是在我和小橘做室友的时候,那时候他们还没有真正的在一起,那时候我和小柚的关系比较好,是单纯的朋友的关系。因为工作需要,我们就不能长胖,但是小柚就是易胖体质,作为他的好朋友,我当然是义不容辞地监督他。可是他虽然和我一起运动,吃东西也被我管得死死的,但就是莫名地发胖了。

 

后来我才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他和我运动一会就会赶我回去,然后这时候小橘就会很凑巧的出现。你们说说看,我作为一个粉头虽然磕糖重要,但是不当电灯泡更重要是不是。所以我就走了,我前脚走小柚就后脚锁门,还说什么他自己就是锁门的习惯。那和我运动的时候你怎么不锁门,锁了门小橘就不会进来了啊。

 

有一天我跑完步忘记拿手机,就返回拿手机,发现门被锁了,我就敲门,门很久都没开,我以为他们在里面完成生命的大和谐就贴在门上偷听。没错我确实听到了一些让人浮想联翩的话语,比如什么“你夹紧一点……”啦,再比如“我真的受不了了”啊,又或者是“xxx,我真的是太爽了……”你们说说看,你们听到了会不多想?

 

结果正当我红着脸准备撤的时候,门开了,我连忙捂住眼睛,毕竟我还是个未成年不能看这些的。后来我发现我可以看的,小橘居然偷偷给小柚来送海底捞的自热火锅,整个健身房一股子麻辣火锅的味道。哦,我还看到了小柚那红红肿肿的嘴唇,我不会乱想了,不会是小橘亲肿的,肯定是被辣的。

 

这件事告诉我们宠你的人是没可能监督你减肥的。

 

 

我要说的第二件事就是明明是我的宿舍我却不能有姓名,虽然我也心甘情愿。

 

那是那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之后,那时候我们在进行一个选拔活动,每个人都很拼,每日每夜的在训练室里挥洒汗水。有些人是因为自己很努力,顺便在训练室里能谈恋爱,这里就不点名批评我们team的leader和某华的leader了。而我属于那种被迫的。

 

微信聊天记录截图你们看一下。

 

截图1

8:你今晚能晚些回来吗?他要过来。

nn:大概几点?

8:你还是去***那里睡吧。

nn:???

8:我又想了想按我的时间,你可能回来就要起床去训练了。

nn:那我谢谢你哦。

 

截图2

8:你今晚别回来了,他过来。

nn:好的,全时自助一次。

8:ok

 

截图三

8:今晚别回,他要来。

nn:OK,老规矩全时。

 

截图四

8:勿回,他来,全时。

nn:好

 

截图五

8:勿,来,全。

 

你们看到了,别问我最后一张截图为什么不回复了。

 

就问问你们见过这样大公无私的小三吗?我都多少天没回过宿舍睡觉了,整个宿舍都成了他们两个爱的小屋了,我得到了什么吗?是的,作为粉头的我收货了快乐,还有某天落在宿舍没关的录音笔录下得东西让我明白了成年人是怎么谈恋爱的。

 

我要说的第三件事是发生在我们已经通过选拔组成同一个team之后的事情。话说我们这个team也是有毒,三对cp,剩下三个一个佛系男孩无心恋爱,一个有对象在异地恋,还有一个就是我。难道这就是我要成为炮灰的理由吗?

 

组成team之后我们的行程就特别满,一方面是公司希望趁着热度宣传一下,一方面是粉丝们的太热情。这么多的行程也让我们几个人的身体吃不消了起来,就连小柚都瘦了好多,你们就知道我们是多累了吧。

 

小柚身为一个吃货,很会吃也很会做菜,赶行程的我们吃的不是盒饭就是应酬式的酒会,菜不是难以下咽就是油腻至极。那天我去串门,忘了说,组成team之后我们的宿舍终于重新分配了,我终于能在自己的房间睡觉了。

 

我打开房门就看到桌上有个保温盒,当我正准备上手打开看看是什么的时候,我听到了小柚对我凶凶的说那是他专门去问酒店借了厨房煮的。当时我还是太年轻,我觉得他真的是太爱吃了,居然为了口腹之欲亲自下厨。

 

小柚连忙把保温盒护到了怀里,说小橘这几天感冒胃口都不好什么的,说他之前蛮喜欢自己做的鱼汤,所以特地去借了厨房,希望他能多吃点东西。

 

我当时就觉得噎了一口狗粮。

 

我本人,在活动的时候差点晕过去被救护车送医院,小柚对我的爱只是帮我点了份外卖白粥。

 

小橘感冒吃不下饭,你亲自下厨煮鱼汤一口都不分给我!

 

更气的是那晚刷老福特看到我是炮灰的文章大多是我一心对小柚好,他只爱着小橘。OK,我错怪那些作者了,虽然感情你们写错了,但是事情你们写的八九不离十了。我,一个你们眼中的炮灰小三,连鱼汤的味道都没资格闻到。

 

更气的是之后我们录一档节目,小柚居然还改了台词,改成了鱼汤。嗯,我笑得很开心,你们看不到我眼中的泪。

 

我就想问问网友这些事情难道不能看出他们两个是真爱吗?这些事情难道看不出我真的没有想拆散他们的意思吗?

 

还有我想问一下怎么样能成为他们的粉头,就像那个小超人一样。明明他同时在520给那两个人发微信表白,被围观群众说是粉头助攻,我知道我这样做一定会被喷很惨。

 

唉,希望大家以后写文不要再我当炮灰了,不然哪天把我逼急了我可能会直接发出那两个人的未成年不能听的录音以证自己的清白。不行这样好像很变态。

 

还是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意见,谢谢你们了。给我意见的都能心想事成,一夜暴富!

 

 

希望偶练吴彦祖能给我打厚马,害怕掉马,谢谢。

 

 

 

转发9万      评论5万                                                                    赞59万

 

金橘蜜柚

 

觉得bo主已经掉马的请点赞,zdj是真的

                                                                                                    赞9万

 

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码字

已经码了几万字bo主是炮灰的文了,bo主你把录音发给我我就不发出来。

                                                                                                    赞5万

 

我的头呢

本来看到那句祝福想了好多意见的,但看到上一行,bo主你自己这个主意最好。

                                                                                                   赞3万

 

 

FIN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4)
热度(15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