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发现了我对象的微博小号(END)

昨天说的小甜饼!

有没有那种能自动读取脑洞然后自动出文的程序哦,好想拥有这种程序哦!

 

01、

谁还没个微博小号,更何况是偶像。

 

小号才体现出真我,不然开小号做什么。

 

林彦俊很好奇尤长靖的微博小号里有些什么,毕竟自己的微博小号里只关注了尤长靖和他的超话,哦,还有长得俊CP的超话。还是那种每天专心签到的Lv8的忠实老粉。

 

你问为什么他不是长得俊CP排名前几的粉丝大咖?

 

Crazy man!你没听说过忘记切小号手滑点赞发博的明星吗?林彦俊会给自己犯错的机会?

 

 

 

02、

林彦俊发现尤长靖有事没事就拿着手机刷微博,可是他没收到尤长靖上线的提醒,说明尤长靖也有小号。

 

尤长靖的小号里有些啥?这是林彦俊最想知道的事情。

 

一定会特别关注我,一定会关注我的超话,也许也是长得俊CP超话的忠实粉丝。

 

可惜林彦俊只猜对了前一条。

 

当处心积虑窥探到尤长靖小号之后,林彦俊彻底崩溃了。

 

是他林彦俊太花心还是他尤长靖嫌弃自己了?

 

自己居然只是特别关注之一?这也就算了,为什么尤长靖的超话关注里面这么多稀奇古怪的cp?

 

坤廷LV9?

皇权富贵LV9?

洋灵 LV8?

 

OK,fine。自己的对象喜欢磕cp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接下来的那些超话是怎么回事?

 

彦灵?超级制霸?一彦为定?俊丞?俊贾?彦正?彦坤?彦琳?

 

自己什么时候有这么多CP组合了?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自己的对象没关注长得俊CP还在刷其他自己的配对CP。

 

男人做事就是要大大方方的,但自己偷看了对象的微博小号却不能诉苦就很苦。

 

林彦俊觉得是男人就没在怕的,身体力行让对象自发萌上长得俊CP才是当务之急。

 

 

03、

“尤长靖,你似乎看到蔡徐坤和朱正廷在镜头前互动很开心?”

 

“对啊!坤廷发糖了耶!”尤长靖开心地手舞足蹈,zdjj们还能再战斗!

 

“他们不是私下里都在发糖?你没吃腻哦。”林彦俊嫌弃地瞥了眼聚在角落里讲小话的坤廷二人。

 

尤长靖认真地摇着头,一副你什么都不懂的表情,在官拆的大环境下找糖才是快乐的!

 

“显微镜女孩们就很厉害啊,这种和营业cp一点都不一样,遍地发糖的CP我和你说多半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林彦俊深呼吸警告自己要冷静,不能家暴。

 

是因为长得俊糖太多所以得不到尤长靖的青睐吗?

 

OK,fine。不就是暂停官方的发糖吗?谁不会呢?

 

 

 

04、

说到做到才是真男人。

 

见面会的游戏环节,什么拥抱挤气球啦,什么pocky game啦,尤长靖我和你说统统不要想和我一组。

 

如果不是刷到长得俊超话里那些饭拍图里自己那想杀人的眼神的话,林彦俊觉得自己表现得很优秀。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尤长靖你好样的,我只是歇业,你是去另起炉灶营业去了是吧。

 

520居然留我一个人在宾馆也就算了,居然和陈立农一起发微博?

 

奶尤农汤上热搜了你知不知道!

 

 

 

05、

林彦俊决定换个路子走,不然自己还没挽回尤长靖的那颗磕彦all CP的心,连长得俊女孩们都要卑微了。

 

这不ok。

 

“尤长靖,你是不是对我有点意见?”林彦俊觉得自己直接问会比较好,有错咱就改是吧。

 

“没有啊,你在我心里一直是完美的!”

 

林彦俊就这么迷失在尤长靖的夸奖之中,忘记了自己的目的。

 

 

06、

又一次林彦俊找到了机会看了尤长靖的小号,很好取关了不少自己有关的CP。看来最近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尤长靖,你都刷什么超话?”

 

“就自己的超话和ninepercent的啊。”

 

做人真诚一点。

 

“我是说你刷cp超话吗?”

 

尤长靖一听来了精神,拿出手机开始滔滔不绝。

 

“我和你说其实我有个小号,专门就刷各种cp,毕竟我也算个公众人物了不能被粉丝知道我还喜欢磕CP是吧。”

 

“你都刷什么cp?”林彦俊循循善诱。

 

尤长靖目光闪躲,说:“就你知道的那些啊。什么坤廷啊,皇权富贵啊,洋灵啊……”

 

林彦俊掰过尤长靖的肩膀,被迫使他与自己目光对视。

 

“那你为什么还关注了这么多我的其他CP?”林彦俊说起来就来气,“你是不是想把我推给别人?”

 

 

07、

尤长靖听完就露出了想要打人的神情,手机往床上一丢,指着林彦俊就开始一通数落。

 

“还不是你在大厂里到处撩!”

“但凡你有点自觉哪会有这么多CP出来!”

“我又不可能无时无刻盯着你,不刷超话怎么知道你有没有背着我喜欢其他小朋友!”

“动不动就对着别人说土味情话,人家富贵才是一个02年的孩子!”

 

林彦俊听着听着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敢情尤长靖把粉丝当成了免费的私人侦探。

 

把炸毛的兔子拽到怀里,林彦俊吻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唇,把尤长靖的抱怨全堵了回去。

 

“还说我,你不看看粉丝们都说你拿着女主剧本,你的CP数量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翻旧账谁不会?

 

“你看你让多少人公主抱过,你还让范丞丞公然压你,和朱正廷的pocky game,520和陈立农公然发糖……”

 

尤长靖害怕地缩了缩脖子,双手不自觉地护住自己的腰。

 

自己之前小看林彦俊了,论吃醋,自己也输了。

 

 

08、

林彦俊终于对尤长靖进行了从里到外的深刻教育,扶着腰躺在床上享受独家按摩的尤长靖表示自己绝对不再瞎jb关注超话了。

 

“手机拿来。”

 

“干嘛啦,我都取关那些超话了咧。”

 

林彦俊接过手机,把特别关注分组里的其他人统统都清了出去,还顺手关注了长得俊CP超话。

 

“你以后要刷我的CP,只能刷长得俊,知不知道。”

 

“你很霸道耶。”尤长靖扁了扁嘴。

 

“你很不满意哦。”林彦俊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整个人又压了上去,“看来还是没有彻底教育够。”

 

09、

过了几天,林彦俊看尤长靖在床上刷微博,又看了眼尤长靖的小号,其他超话等级都在缓步提升,长得俊CP的等级依然是LV1。

 

林彦俊生气了,有小面包都哄不好的那种,爬起来站在床边双手交叉在胸前,俯视着床上的尤长靖。

 

“尤长靖,我希望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长得俊女孩不值得你的关注吗?”

 

尤长靖低着头,耳朵根都红了。

 

“诶哟,就看到她们发的那些我就会很不好意思啦。明明我觉得我们两个在镜头前伪装的挺好的啊。她们都是魔鬼!”

 

尤长靖跪在床上,环着林彦俊的腰,把头埋在林彦俊胸口说道:“你本来就是我的了,我还磕什么超话CP,我磕你这个小面包就好啦!”

 

林彦俊觉得自己很没出息,居然这么容易就被尤长靖哄好了。

 

“那你现在要不要磕?”

 

“要!”

 

 

END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3)
热度(6640)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