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林秦】西装秘密(5)

#傻白甜#

#双向暗恋#

#ooc都是我的#

#这章做了一丢丢西装#

#祝大家新年大吉~#


林涛走后秦明呆坐在沙发上许久,手边的现磨咖啡早已冷却,奶泡也渐渐地消散,在杯壁上留下一圈浅咖啡的痕迹。

秦明就如同刺猬一般,林涛花了很久才抹去了他的戒备心,对林涛收起了身上的刺,甚至在某些时刻想要对他露出柔软的小肚皮。当敏感的小刺猬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时,他变得更加警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他再次竖起硬刺。当刺伤林涛时却又忍不住心疼,这只小刺猬就只能把自己团的更紧。

手机中传来微信的提示音,秦明拿起了手机。

【老秦,我到家了。】

秦明没有点掉那个未读消息的1,他也没有回复,把手机调了震动后放在了一边,起身拿起那杯冷咖啡一饮而尽。平时的秦明绝对不可能碰一口泡了这么久的冷咖啡,但今天的他就是不正常。

 

衣橱前,秦明打开放布料的那格,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块有着树木暗纹的薄款羊毛面料。这块料子低调却不失华丽,一眼看去平凡无奇,仔细观察便会被它的美所吸引。这是秦明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买到的,价格当然也不菲。给林涛他愿意给最好的,秦明毫不心疼地取出了那块料子。

这是秦明做的最认真的一套西装,他的完美主义在这套衣服上空前的爆发了。他一遍遍调整着画的线条,下手剪裁时是那么小心翼翼。他希望林涛以后能在重大的日子都穿这套衣服,他想要这套衣服代替自己陪着林涛参与这些与自己无关的大日子。

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了,秦明又一次破了例,他为了做西装违背了自己的作息。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不能再继续了,不然会出差错的。

 

洗漱完,秦明拿起手机,将模式换回铃声,以防睡着时有紧急出警的可能。再次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有数十条林涛发的消息。

【老秦,我洗完澡啦。】

【我饿了叫了外卖呢。】

【外卖到了~】

【外卖.jpg】

【我吃完外卖了。】

【老秦,你睡了吗?】

【今天的事情我们都当没发生过吧。】

【以后我们还是最好的兄弟,对吧。】

【你不回复我就当你同意了。】

【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

【我睡觉去了,明天见~】

【晚安】

秦明看着一条条微信心情渐渐变好,不得不承认林涛总有哄秦明高兴的本事。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秦明觉得林涛总是这样,给了他希望却又亲手打破,但又在下一刻让人觉得自己可能还有机会。

【晚安。】

秦明躺在床上回了林涛的微信后,合上了眼。

 

“叮叮——”微信的提示音响起。

林涛立刻打开了手机,给秦明发完自己去睡了的微信之后,他却迟迟无法入睡。他痴痴地望着微信聊天对话框,他希望秦明能给他一个回复,他甚至觉得能看到最上方显示正在输入也是一种回应。

始终没等到回复的林涛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他决定明天好好找李大宝商量一下。没想到自己刚在梦中重现晚上尴尬的一幕时,微信叫醒了自己。

好险,不然梦中的自己就真的要三年以上,十年以下了。

看到屏幕上秦明回复的晚安,林涛笑得特别的傻,但看到回复时间的时候不由地开始担心。

怎么凌晨三点多才回了消息,难道是刚刚准备睡?老秦一向是没事的话十二点前必定会睡觉的啊,难道是被我气的睡不着了?应该不会吧,他不都回了我的微信了吗?

林涛在忐忑不安中下半夜都没睡好。

 

第二天,龙番法医科李大宝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上司有变成国宝的趋势。

“老秦啊,你昨晚没睡好呀。”

“嗯。”

“昨晚夜生活很丰富?”李大宝吃着煎饼调侃着,秦明今天居然没把她赶出门去,一定昨晚有问题,等会逮着林涛一定要好好问问。

“做衣服做的太晚了。”

李大宝仔细品味着秦明口中的做衣服有没有其他涵义。

“宝哥早啊,”林涛拎着粥和包子走了进来,当然少不了一个新鲜的红苹果。

“老秦,你昨天睡得晚,一定没来得及吃早饭吧。我给你买了点粥。”林涛果然如微信里所说似乎完全忘记了昨晚的事情,和平时的早上没有区别丝毫不见昨晚的局促。

秦明冷着一张脸也和原先没有差别。

“涛涛,你的黑眼圈怎么也这么重?”李大宝如同发现了新世界。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李大宝摆出了三堂会审的架势,“你们两个昨天晚上一起做了些什么!”

“我能做什么呀,”林涛说的分外委屈,“我昨天那么晚都被赶回家了!”

“啊?涛涛你居然被赶回家了。”

“是啊。”林涛用眼神询问着李大宝。

这是不是说明我没希望了。

静观其变。李大宝给了林涛一个鼓励的眼神。

“我只是不想有人打扰我做衣服。”秦明喝完了粥说道。

“那是不是我以后还能去你家看球赛?如果你不做衣服的时候。”林涛感觉自己满血复活。

“可以。老规矩。”

“涛涛,把你的笑容收敛一下。”李大宝嫌弃地看着林涛,“你的牙闪到我眼睛了。”

“我乐意~”

“你们两个出去吵,不要打扰我思考。”

秦明按着睛明穴,努力使自己保持清醒。

“宝哥,我们快出去。”林涛推着李大宝往外走,他还有不少事情要问她呢,“你别留在屋里打扰老秦休息,你没看到他昨晚没休息好吗?”

 

TBC

涛涛那个梦可能会写个番外吧。文没怎么写,开车的番外的梗到时想了不老少了……

 
标签: 林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54)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