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林秦】西装密码(4)

#傻白甜#

#双向暗恋#

#ooc都是我的#

#这章还是没有做西装#


林涛抱着手机仿佛抓着救命稻草。

【大宝,江湖救急。】

离开秦明家的李大宝独自一人去了小龙虾摊头,点了两斤小龙虾吃着独食,看到微信时手上还带着油腻腻地手套。她本着同事爱不情不愿地摘了一只手套回了微信。

【你是杀人放火了还是把老秦家砸了?没大事别打扰我吃小龙虾。】

【更严重。】

【你把老秦给强上了?】

看着手机屏幕上李大宝的回复林涛一脸尴尬,他很像这种人吗?

【……】

李大宝觉得自己阅读理解满分,以为林涛真的这么出息,连忙把另一个手套也摘了,捧起手机飞速地回着。

【难道是真的?我才走了不到一个小时你居然这么迅速。】

【不是……】

【那是什么?你是要急死我吗?】

【我说了你不准笑我。】

【你再不说我也不想听了。】

【别别别……那个我当着老秦的面硬了……】

看到林涛的回复李大宝不厚道的笑了,放平心态宽慰着。

【男的偶尔控制不住很正常呀,老秦也是男的应该能理解你的。】

林涛的眉头皱的能夹死几只苍蝇。

【但是那时候他正好跪在我档那里。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在他家厕所,我觉得我没勇气出去了。】

李大宝口中叼着的小龙虾掉了下来,这好像有点劲爆。

【这只能靠你自己了,没想到你是这种禽兽。】

林涛垂头丧气地把手机塞到了裤子后口袋。

天要亡他林涛啊!

 

坐在客厅的秦明早已冷静了下来,他盯着自家卫生间的门皱起了眉头,嘴也嘟了起来。

怎么这么久,自己解决也要近一个小时吗?

对了林涛把手机带进去了,难道在和女朋友视频?

居然在我家和别的人phone sex?

秦明在沙发上越想越委屈,当分针整整转了一圈之时,他起身走向了卫生间。

 

“笃笃笃——”秦明有些不耐烦地拍着门。

“啊,老秦啊。怎么了?”林涛压根意识到自己在里面待了多久。

秦明尽力使自己的语气显得平缓,“你已经进去了一个小时整了,有什么问题吗?如果你要和你的宝宝交流请回自己家。”

林涛一听秦明误会了自己,连忙开了门,他身下早已平静只是不知该如何面对秦明。

“我这不刚平静下来,宝……宝哥就来微信了嘛……我们就聊了一会没想到时间过了这么久。”林涛想了想决定把锅丢给了李大宝。

林涛确实因为说谎打了个搁楞,但这个停顿在秦明耳朵里听出了别的信息。

秦明利落地转身走向了他那一方工作空间,林涛立刻紧跟了上去。

“那个刚刚尺寸量到一半还要继续吗?”

“大致都量好了,其他的我计算一下就知道了。”秦明认识了林涛这么久,对于林涛的三围腿长早已有数,刚刚用软尺量三围不过是自己的私心泛滥罢了。

“哦哦,那就好。那麻烦你了。”林涛第一次觉得自己和秦明之间单独相处这么尴尬。

“时候不早了,你早点回去吧。”秦明现在急需一个人静静。

“已经快十二点了我不能留宿吗?”林涛很诧异自己会被秦明下逐客令。

果然自己刚才的行为把自己的信用全败光了吧。

“我做衣服的时候不习惯有外人在屋子里。”

林涛听到这句话心立马揪了起来,外人……自己原来在秦明眼中只是一个外人而已,和别的人并没有什么不同。一个大男人总不至于因为说天黑而不敢回家,更何况是一个刑警队长,更何况现在的林涛压根不想再找什么借口了。他觉得这屋里的每一丝空气都在排斥着自己,他不属于这个屋子。

是啊,这是秦明的家,不是他们的家啊。

“那老秦你早点睡,我先走了。”

林涛不想让自己显得太难看。

秦明也觉得自己刚刚的话有些重,但又无法开口挽回些什么,他做不出那样的事情。只是当林涛打开门的时候,他还是补了一句路上小心,到家发个消息。

听了秦明临别的时的关照,林涛觉得自己可能还能再喜欢秦明很久很久。

 

TBC

好了,我觉得我这个西装可能做不好了……到现在连个布料都还没见着呢。


 
标签: 林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47)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