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林秦】西装密码(3)

#傻白甜#

#双向暗恋#

#ooc都是我的#


林涛不是第一次来秦明家里,可以说他对秦明家比对自己家还要熟悉几分。但今天他莫名地就有些紧张。

天哪!老秦要给我做西装了!我要怎么样才能显得不这么激动啊!

要是老秦后悔了怎么办!

在林涛进行丰富的内心小剧场之时,秦明则认真地帮李大宝量着尺寸。

 

“腰围涨了三厘米,胸围没变,臀围涨了两厘米。”

秦明放下软尺,记着数据。

“你再这样下去和桶的相似度越来越高了。”

李大宝气呼呼地说:“我胖怎么了!我又没吃你家大米!”

“我量好了。”

“得得得,我知道了,我就不打扰您了。您和林涛慢慢过二人世界吧。”

“出去。把林涛叫过来。”

秦明在纸上勾勾画画着设计图。

 

“涛涛,我先走了。老秦叫你过去呢。你好好把握机会哟!”李大宝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林涛的肩膀。

我能怎么把握!

我也不是第一次在老秦家了!

我还过了n次夜!

什么都没发生!

林涛抓耳挠腮表达着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你想发生什么?李大宝歪头笑着。

什么都想发生。林涛可怜巴巴地望着李大宝寻求帮助。

凡事都要靠自己,不要指望别人。大宝点了点头出了门。

 

林涛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紧张,他直挺挺地站了个军姿等着秦明。

秦明心虚地调暗了房间里的灯光,他担心林涛看到他脸颊上红晕。这也给了林涛明目张胆紧盯着秦明的机会。

“老秦啊,你说你认识李大宝两年做了两件衣服。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补个十几套西装啊。”

“你不是打算穿我做的西装求婚,你打算失败很多次?”

“呸呸呸,我求婚一定能一次就成功。我别的时候不能穿了吗?我……”

“把手抬起来。”秦明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

“老秦,你就再给我做几套呗。”林涛痴痴地看着认真的秦明,真想抱他一下啊。明明举起的双手轻轻合拢就能把面前的人圈在怀里,把头埋在他的颈间诉说自己这么多年的情愫。

用力摇了摇头把脑海里荒唐的念头甩走,千万不能吓跑老秦,他警告自己。

“那个我结婚的时候肯定要一套新的西装的嘛。”

秦明没好气地说:“是不是要把你孩子满月,百天,周岁的西装也都给你做了?”

“额……”不会有这些机会了。林涛心里默默地补充道。

秦明蹲下在林涛面前开始帮他量裤长,林涛感觉秦明的呼吸就在自己小兄弟面前,不禁吞了口口水。他努力让自己深呼吸,内心祈祷着千万不要起什么反应。

“你习惯放左边还是右边?”

“啊?”林涛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左边右边?”

“你说呢?”秦明用目光示意了一下林涛的裆部。

林涛低头就看到秦明正对着自己的裆,秦明就这么蹲在自己面前,抬头望着自己的一双眼睛是那么的勾魂。秦明口中的话语在此刻仿佛是一种挑逗,他呼吸一紧,瞬间感觉到自己可耻地硬了。

秦明盯着自己面前的凸起一下子红了脸,连忙拉开距离站了起来。

“老秦,我……”林涛的表情都快哭了,他生怕秦明下一句话就是让他滚出去。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突然对着秦明硬了这件事。他绝望地望着裆部,略微紧身的牛仔裤将自己的形状勾勒的清清楚楚。

“左边。我知道了。”

林涛没法从秦明的语气中听出他的情绪。

“我不知道怎么就……”身下的炙热一点都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心上人就在眼前但却连一个拥抱都是奢侈。

“洗手间在哪里你知道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林涛站在那执意要解释一番。

“男人会引发勃起的因素有很多,你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不需要向我解释。你的尺寸也不丢人,不用担心。”秦明强作镇定地科普着,“自己解决或者抽空找你的宝宝这种事情就会少发生一点。”

林涛哭丧着脸冲去洗手间冷静去了。

秦明在林涛确认林涛进了洗手间之后,才从暗影中舒了口气。

假如林涛没有那么局促,他假如能分心看一看秦明遮掩着的部分,他就会发现起了反应的绝不是他一人。

秦明作着深呼吸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他完美的伪装绝不能出一点差错。

 

卫生间中,林涛一想到秦明的样子就丝毫冷静不下来。他一直在默念着:“三年以上,十年以下。三年以上,十年以下。”

林涛决定拿出手机向李大宝求助。

 

TBC

左边右边的梗是来自《红色》里的,本想就这么来一发的,什么对着老秦的洗漱用品yy一下打个飞机呀,但我内心的小天使让我忍住了!


 
标签: 林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170)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