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林秦】西装密码(1)

#傻白甜#

#双向暗恋#

#ooc都是我的#

 

林涛有两个个秘密。两个只有李大宝才知道的秘密。

第一个秘密就是他的薛定谔的宝宝是假的。

第二个秘密就是他希望的那个宝宝是秦明。

这两个秘密被李大宝发现完全验证了一件事情,如果一个男的有秘密,他的手机最好永远扣在桌上,并且杜绝任何人的接触。

 

那次出外勤又是一个下雨天的夜晚,秦明照例坐在车里看着林涛和李大宝两个人忙来忙去。

当已经快三个小时没见到两人回来的秦明,破天荒地拨了林涛的电话。

为什么不是李大宝的电话呢?因为可爱的大宝把手机落在车上了。再说要是带了电话还怎么发现林涛的秘密呢?

 

“涛涛,你手机响了。”李大宝冲着在现场取证的林涛叫道。

“我忙着呢,你帮我看看谁来的电话。”

“嘿哟,是你家宝宝呀。”李大宝一看来电显示就激动了,内心有点小激动,怀着三分憧憬七分恶作剧的心理接起了电话。

“别!”林涛压根来不及阻止李大宝的动作。

嘿,大晚上让你家宝宝发现是另一个女的接了电话,我看你怎么收场!李大宝表示马上要恶作剧了好忐忑。

“喂~~~”李大宝特地千娇百媚地接了电话。

“李大宝,你正常一点。”电话那头的秦明被自己助手的声音激起一身鸡皮疙瘩。

“……”李大宝觉得自己可能产生了幻听。

将手机放到眼前,瞪大双眼,来电显示的号码确实是她的直属上级秦明的。但备注还真的是宝宝两个字。

这对可恶的狗男男!

“李大宝,你们现在取证在什么阶段?”下雨天的秦明心情原本就不算好,听到电话那头的沉默更有些急躁。

“喂喂,老秦啊。”林涛从呆滞的李大宝手里夺回了手机,“现场比较乱,我们马上就好了。尸体大宝已经看过了,具体的回局里再说哈。我先挂了。”

“滴——”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秦明真的有点不高兴了,以前都是自己先挂的电话。

 

林涛果断地收起手机,小心翼翼地望着李大宝,内心默默地祈祷着警犬的视力可以差一点。

“秦明就是你的宝宝?”李大宝缓过神来开始兴师问罪。

“好啊,我虽然之前就觉得你们两个之间有种奇怪的奸情,但是没想到你们背着我暗度陈仓这么久。”

“没……没有啦。”林涛沮丧地挠了挠头。

“和哥坦白吧,”李大宝拍着林涛的肩膀,“放心我不歧视你们,再说了你看隔壁绿藤的那两位不也是队长和天才的组合吗?这看来是未来警界的标配啊!这么瞒着我58一斤的小龙虾至少3斤起……”

“宝爷、宝哥、姑奶奶……求你消停一下吧。”林涛事到如今也只能坦白了,“全是我一个人在忙活,老秦压根不知道的。”

“什么?”李大宝表示自己饿久了脑子不太灵光了。

“那个啥你先保证不告诉别人,尤其不能告诉老秦!”林涛大有一副你不答应我就现场把你灭口的架势。

“行行行,一顿小龙虾,打死都不说!”

“成交。”林涛这才把自己心里的小九九全说了出来。

原来这个薛定谔的宝宝是因为一次秦明不小心看到林涛的最近通话记录,显示都是和宝宝的电话交流,于是随口问了一句宝宝是谁?

林涛挨不过一个怂字没胆子顺着表个白,反而编出了个莫须有的女朋友。

“就你这脑子还想追老秦?”李大宝毫无保留地表达出自己的鄙视。

“我这不是怕老秦知道我这心思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嘛。再说本以为说我有了女朋友老秦会吃个醋的,但结果看来我完全是想多了。”

“涛涛啊……”李大宝看着眼神都黯淡的林涛燃起了一颗红娘的心,“小龙虾变成三顿,以后我帮你一起追老秦。”

林涛皱着眉头思考着靠着警犬追秦明的成功率。

“不成功不收费!”李大宝表示根据她女人和犬类的第六感秦明对林涛绝对也有意思!

“行,要是真的成了,别说三顿,你想吃十顿都行!”

 

达成共识的两人终于回到了车里,李大宝觉得自从接受了那个设定之后越看两个人越般配。

“李大宝,收起你的傻笑。”秦明提出了要求。

“嘿,笑笑怎么了?”

“因为你的笑辣到我的眼睛了。”秦明如是说。

“%……¥……%&**”

 

TBC

一个去学开车后默默地爬了墙的我,一如既往的废话多,剧情拖……并没有引出正题的我……

但有了驾照也许会开个车呢!

 


 
标签: 林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