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K莫】美人喵与KO汪之吃醋风波

大家国庆节快乐哟~~~

吃醋有益感情发展哟~

--------------------------------------------------------------------------------------------

 

郝眉觉得KO最近很不对劲,虽然他还是对自己一如既往地百依百顺但就是哪里让自己觉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郝眉是个藏不住事情的猫,他扭着日益丰满的身子,跳出了小门,他选择去问愚公和猴子。咦,这个门洞怎么有点小了?一定是热胀冷缩,郝眉给了自己一个满意地答案。

“猴子,愚公,我觉得KO最近老躲着我。”自从郝眉被KO喂养之后对于这两只猫的零食构成的威胁下降了不少。

“眉少啊眉少,”猴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你可是只猫啊!”

郝眉无辜地看着那两只猫。

“你和一只狗成天混在一起也就算了,”愚公趁着KO不在才有胆子这么理直气壮地教育郝眉,“你眉哥连猫最重要的原则都弃之不顾了,简直气死为父了!”

“最重要的原则?不是吃吗?我没丢啊!”

猴子一个白眼,“我说的是高傲啊!独立啊!冷漠脸啊!”

郝眉伸了个懒腰,“有吗?除了老三和三嫂我们谁有过这东西?是你还是你?”

猴子还打算反驳,就听到郝眉继续说道:“要不改天你们见见KO,给我在他面前演示一下怎么高傲,怎么冷漠脸?”

“滚滚滚,”愚公开始轰郝眉,“回去找你的KO去,不要在我们这碍眼。我看你们一点问题都没有。”

“切,”郝眉送了他们一张鄙视的小表情,“就知道找你们没用。”

 

出了门之后郝眉就决定亲自去问问KO到底发生了什么。

晚饭过后,郝眉很正式地向KO发出了谈话邀请。

KO就乖乖坐着,低头看着面前的郝眉。

抬头仰望KO的郝眉觉得自己在气势上就先输了,他一鼓作气想要跳上桌子,可是居然失败了只能迫降在椅子上。但好歹算是和KO处于了平视状态。

“KO,我问你最近你怎么不对劲。”

“嗯?”

“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劲,要不是你今天早上把我小盒子里的发卡咬坏,我连个事例都举不出来。”

郝眉说完居然在KO脸上看到了委屈的表情,天哪噜!KO居然能做出这种表情!

KO的语气很肯定:“你很喜欢那个发卡。”

郝眉提到发卡就有点生气,说:“那可是我女神上次来我家落下的发卡!居然就被你咬坏了!”

KO低下了头不说话。

“我虽然有点生气,但我觉得你不是故意的,我就大猫大量原谅你了。以后不要动我女神的东西了哟。不对,我也没有女神的东西了。”

郝眉有点小失落。

KO鼓起勇气看着郝眉说:“故意的。”

郝眉听了一下子就炸毛了!

“好你个KO!居然故意弄坏我唯一的女神的唯一留给我的东西!我不要理你了!”

KO没有像平时一样撸顺郝眉炸着的毛,而是默默地走回了郝眉留下的小窝,在上面蜷了起来。

 

之后的第一天,KO没和郝眉说话,郝眉也没理KO。

之后的第二天,KO依旧没有和郝眉说话,郝眉想搭话却又忍住了。

之后的第三天,郝眉在沉默中爆发,围着KO说个不停,说了很多女神对自己的重要性,所以那天才会发火。当晚KO不仅没和他说话,把小窝都拖着离自己远了好多。

 

一个礼拜过后,郝眉不论撒娇卖萌还是撒泼耍赖KO都没有理他,郝眉在女神和KO之间做出了选择。

“KO,我投降。”郝眉叼着那枚发卡放到KO面前,“你不喜欢这发卡你想咬坏还是干嘛都随你。”

“为什么?”KO终于开了金口。

郝眉见KO终于给了自己回应,立刻蹭过去舔舔KO,翻身在KO面前露出肚皮,“你终于理我了!”

KO低下头给郝眉顺了顺毛,问:“不要女神了?”

“不要了不要了。”郝眉顺势抱住KO的脖子,“我连女神长啥样都不记得了,就一个纪念而已。你不理我比女神的发卡坏了难受多了。”

“不要想她了。”

“不想了!”生怕KO不相信,郝眉空出一只爪子做出发誓状,“再想她我就一辈子吃不到糖醋排骨罐头!”

“嗯。”

郝眉想起前两天微微和他说KO是在吃醋的事情,“KO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千万要说是,不然我多尴尬啊。

“嗯。”

“我也喜欢你!”郝眉亲了亲KO的唇边,“微微师妹和我说你是吃醋了我还不敢相信呢。”

“你不是喜欢你女神吗?”你还三天两头去看那个发卡。

KO苦于汪设不能把心里的话直接说出来。

“谁年轻的时候没喜欢过别人啊。”

“嗯。”终于把郝眉拐到手,好想摇尾巴,要忍住。

郝眉一听就不乐意了,问道:“你居然嗯!你那时候是不是也有喜欢的狗!”

“没有。”

“那喜欢的猫呢?”

“嗯。”

郝眉虽然告诉自己那是之前的事情了,KO现在对自己很好但心里还是很难过。

“我原来可是一个很正直的猫,喜欢的也是母的也是同类。居然被你这个汪给带的彻底跑偏了。”

“我负责。”

“必须的,你要负责我一辈子!”

“嗯。”

“还有你不准想之前的那只猫了,”郝眉似乎想起自己之前也对女神留有念想,只能稍稍改口,“你想的话不准备我发现,我会吃醋的。”

KO看着明明吃醋却故作大方的郝眉,决定不把自己初恋情猫就是郝眉的事情告诉他了。

偶尔看看小东西吃醋也不错不是吗?

 

几天后,郝眉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向KO问起那只让KO第一次动了凡念的猫。

“你原来喜欢的猫咪是什么样的呀?”郝眉怕KO不肯说还保证着,“我一定不吃醋,我就问问。”

“那时候他还是只小猫,纯白的,很小只。他很喜欢吃,也很善良。”

郝眉看到KO回忆那只猫的时候脸上温柔的神情,再把这些特征和自己对比了一下,顿时不安了起来。

郝眉小心翼翼地试探着:“你该不会是因为我和那只猫有点像所以才喜欢我的吧。”

KO没理会郝眉的疑问继续说道:“那时候我也还小,刚被丢掉,肚子很饿,是他把自己的罐头分给了我。他明明很怕我,但却还是愿意给我送吃的。”

“你那时候很喜欢他吧。”

郝眉后悔了,好奇害死猫,他现在很难过,他很嫉妒素未谋面的猫。

“嗯,很喜欢。他还和我说黑白配,要我做他媳妇。”

“哈哈哈,”郝眉听了笑的苦涩,“居然敢让你做他媳妇,胆子真大。”

“嗯,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郝眉觉得自己难过的连糖醋排骨罐头都不想吃了。

罐头……糖醋排骨……白猫……黑色小狗……

一个个关键词闪过郝眉的脑海,难道……

不会这么巧吧……

郝眉不确定地问道:“难道你之前喜欢的猫就是我?”

郝眉特别希望听到KO那个单音节的回答。

“嗯。”

得到了肯定答案的郝眉开心地直打滚,内心还小小地鄙视了一下刚刚吃飞醋的自己。

“和我小时候说的一样,KO,以后你就是我媳妇了~”郝眉得意地尾巴翘得老高,“你居然之前没告诉我!害我还担心了好多天。”

“你之前没问。”KO回答的无懈可击。

“……”郝眉第一次觉得自己感到语塞。

 

等到郝眉带着KO对他的好友们介绍这是他媳妇的时候,众猫居然异口同声说道:“难道不是你是他媳妇吗?”

“……”

郝眉不愿接受事实。

“嗯。”

KO表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END

 

 
标签: k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58)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