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K莫】美人喵与KO汪之见娘家人

接受小伙伴的提议,KO是一个纯黑的拉布拉多,但是拉布拉多可以高冷吗?不管,我是作者,我说可以就可以!

-----------------------------------------------------------------------------------------------

 

“KO今天我把我那些朋友叫过来你们见过面吧。”郝眉翻着肚皮舔着爪子对窝在小窝里的KO说道。

“嗯。”KO目不转睛地盯着郝眉,他很期待见见郝眉常常提到的那些伙伴。

“等会我去叫他们,你就先藏起来。”郝眉笑地很欢,“我不叫你你不可以出来哟!”

KO猜得到郝眉的小心思,玩心不重的他却愿意配合。

和KO说定之后,郝眉让KO把他喜欢吃的那些罐头统统都藏了起来。

开玩笑!要是让愚公猴子他们看到这些罐头,自己估计连汁都舔不到了。

 

“愚公,猴子。”

“哟,眉哥。这几天都没怎么见到你呀。”

“就是就是。”猴子附和道,“说!是不是背着我们和老三一样把终身大事解决的!”

“你想多了。”郝眉翻了个白眼,这些曾经的室友一点都没KO靠谱。

“眉哥,你可以怀疑我们的智商,但不能怀疑我们的鼻子。”愚公凑到郝眉身上一顿乱嗅,“你身上有陌生的味道。”

“就你鼻子灵,”郝眉嫌弃地甩了甩尾巴,“通知老三和三嫂,等回来我家聚会,我介绍你们认识一个新朋友。”

 

郝眉如风一般地冲回了家,一下子没刹住车冲到了KO怀里。

“小心点。”KO给郝眉顺了顺毛。

“他们快来了,你快躲起来。”

 

KO刚藏起来没多久,四只猫就挨个从门洞里钻了进来。

“说好的新朋友呢?”愚公像到了自己家一般到处乱窜。

“我闻着这味道有种不祥的预感……”猴子开始观察有利地藏身方位。

肖奈则把微微护在身后,小声问道:“你怕狗吗?”

“不怕!”微微眼中还闪过了一丝激动。

“真可惜,”肖奈说道,“没有我表现的机会了。”

微微眨了眨眼,说:“难道美人师兄他金屋藏犬?没看出来啊。”

“你们都过来,我给你们介绍新朋友了!”郝眉眼角的坏笑藏也藏不住。

愚公撇着嘴:“什么朋友神神秘秘的。难不成你还找了个能罩着你的?”

“嘿嘿嘿~KO出来吧。”郝眉得意儿地笑着。

KO从藏身处走了出来,成年的拉布拉多比这几只猫加起来都大。

“卧槽!喵!”

“妈呀!谋杀啊!”

猴子和愚公两只鬼哭狼嚎地四处躲藏,肖奈的毛也稍稍炸起,微微则躲在他身后露出个小脑袋好奇地看着。

“没见识。”郝眉嘲讽着挂在吊灯上的两只猫,“别压坏了我们家的吊灯。不就是条狗嘛。”

郝眉全然忘记了自己当初第一次见KO在衣橱上躲了一晚上的事情。

“下来下来,丢不丢猫。你们看老三多淡定。”郝眉抬头挺胸昂首阔步地走向KO,挨着KO蹭了蹭,骄傲地看着天花板上两位,“以后和你眉哥我好好学着点。”

“来,KO,把我的床拖过来。”

KO看着郝眉得意的样子没说话,乖乖地去拖床了。在外给足老婆面子,独处的时候自会有福利。

看着KO听话地把大床摆在了郝眉面前,郝眉趾高气扬地躺了进去摆了个妖娆地造型,KO一言不发地蹲在他身边。

 

“卧槽!”愚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顺手给了猴子一爪子。

处于震惊中的猴子被这一爪子挠的回了魂,叫道:“妈的,你挠我干嘛!”

“疼的吧?”

“要不我挠你试试?”

“疼,就不是做梦。”愚公感叹道,“眉哥是用了什么计策让这么大的狗对他言听计从!”

猴子无奈地摇了摇头,宣告了一个悲惨的事实:“愚公以后眉哥有狗罩着了,我们再也不能回到原来的生活了……”

 

郝眉已经在窝里变了好几个姿势,肖奈和微微也和KO打了招呼算是正式认识了。

“以后郝眉就拜托你了。”肖奈伸出了爪子。

“嗯。”KO也礼貌地伸出了爪子,嗯,把肖奈的爪子全盖住了。

郝眉在一边看着心里窃喜着,气势KO胜,体型KO胜,颜值因种类不同无法比较,综合得分KO胜。

“喂喂喂,你们两个下来了。”郝眉招呼着愚公和猴子,“你们放心,KO不会伤害你们的。”

“你说不会伤害就不伤害啊!万一我们下去小命不保呢!你以为这狗还能听你的不成。”

“KO就听我的,对吧,KO。”

“嗯。”媳妇说的都是对的。

“你们看,下来吧。”

猴子和愚公最终还是从吊灯上下来了,郝眉向KO介绍道。

“这个是愚公,那个是猴子。还有肖奈和微微我们以前都是庆大宠物店的。”

“对对对,我们和眉哥原来住一个笼子的,关系特别的好。”

“是的是的,我原来还和眉哥一起洗过澡呢!”愚公原本想要刷一波好感度,没想到却得罪了KO。

“嗯,KO。”

“KO!”吊灯猫咪组对视了一眼。

“你该不会是小区那只很有名的,救下了很多只流浪猫的那只狗吧!”

“咦,KO是你吗?”郝眉对那事情好像一无所知。

“嗯。”

“哇,你好厉害啊!”

被郝眉夸了的KO心里十分满足。

 

在家里吵吵闹闹了一下午,几只猫和一条狗已经混熟,郝眉放话说KO是他罩着的,但明眼猫都知道到底是谁罩着谁。

快到饭点了,郝眉好心地提出送那几只猫各回各家。

“眉哥,这以后我们要改口叫你美眉哥了吧。”

“单身猫的生活真艰辛。”

“有KO 的美人像个宝,没对象的我们不如草啊!”

“废话这么多自己回家去!”郝眉踹了他们几脚,头也不回地回了家。

 

回到家后,郝眉发现KO已经把被弄乱的客厅收拾的差不多了,食盆里也放好了罐头。郝眉想到自己在那些损友前夸下的那些海口,特别不好意思地挪到KO身边。

讨好地舔了舔KO,说道:“不好意思啊,今天说你什么都听我的。还让你干着干那的。”

“没关系,我什么都干。”

“KO你真好。”郝眉把窝让出了一大块,“你窝在我原来的床上挤得慌,这床大我们一块睡吧。”

KO听到郝眉的邀请努力克制着自己拼命想要摇晃的尾巴,他告诉自己高冷犬王的设定不能丢!

“来嘛!”郝眉挥着小爪子,“你不是刚刚还说我什么你都干嘛。”

KO恭敬不如从命地躺进了窝里,郝眉很自然地窝到了他怀里,伸着小舌头舔着KO的下巴,想缓解一下KO忙了一下午的疲惫。

“我可从没见过愚公和猴子对我这么恭敬呢!而且肖奈这种大神级的猫咪,居然也对你格外认同,KO你真的太了不起了……”

郝眉孜孜不倦地夸着KO,夸着夸着他睡了过去。KO看到熟睡的美人躺在自己的怀里,轻轻地吻了吻郝眉的嘴,露出了一个餍足的笑容。

时间还长,他会让郝眉知道他什么都会干的……

 

END

 

 
标签: k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07)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