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K莫】自卑?想多了!(4)

这次的车依旧没开起来,好气好急哟!

每次想写上中下都会变成12345……

你们看我车钥匙都插上去了,就差踩离合器了呢!

--------------------------------------------------------------------------------

在补眠的KO被郝眉的大呼小叫吵醒,揉了揉眼睛挣扎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砰——”KO房间的门被撞开了。正准备开门的KO获得一只主动投怀送抱的美人。

“……”头发乱糟糟的郝眉眨巴着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KO。

“……”KO抱着郝眉不语。

“啊,太好了!”郝眉紧紧抱住KO,“我还以为你连招呼都不打就走了呢。”

“去哪?”

“啊?”郝眉有些窘迫毕竟都是自己的胡乱猜想,“我是说以为你去买菜了。”

“你饿了?”郝眉喜欢吃自己做的菜。

“没有没有,”郝眉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一声,“好吧,是有点。”

“你等着,我去买菜,今天给你做点好的补补。”

郝眉看着KO双眼下那深深的黑眼圈,不由地心疼起来。昨天自己喝醉了,KO免不了照顾自己到半夜,一定没怎么睡觉。

“你快去我那屋好好补补觉,我叫外卖就好了。”郝眉把KO推向自己那屋,“你都那么久没休息了,好好恢复体力。”

“我没事的,习惯了。”

“反正你就去给我睡觉就对了,”郝眉可是准备进行planB了呢,“等你睡醒了我要给你个惊喜!”

KO半推半就地躺在了那张自己阔别已久的床上,被子上还有郝眉的温度。

“mua~”郝眉主动地亲了KO一口,为自己谋了些福利。

“你就安心睡觉,我出个门很快就回来~会给你带午饭哒!”

KO摩挲着刚刚被郝眉亲过的嘴唇,露出了些许笑容。

 

郝眉出门后先去了一家高级饭店,订了许多菜要求打包。点单的时候他发现,和KO认识近三年了,但自己居然不知道KO到底喜欢吃什么。

看着菜单上的一道道菜,似乎都是KO常做的,但也都是自己点菜他来做而已。自己却从未注意KO究竟喜欢吃什么,真是个失败的恋人啊……

“先生,请问可以点单了吗?”

“可以了,”郝眉自暴自弃地点了自己喜欢的菜,反正之前自己吃的时候KO也没有显得不喜欢吃嘛。

“糖醋排骨,烤生蚝,松鼠鲈鱼,羊肉汤,清炒山药。”服务员核对着菜肴,“全部打包是吗?”

“对,我过一个小时过来取。”郝眉刷信用卡的动作帅气潇洒。

“好的,先生。”

离开饭店的郝眉去了一家DIY甜品店,他想亲手做个东西给KO尝尝。

“先生,你是要做蛋糕还是饼干?”店员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

“那个我希望快一点,简单一点的,我从没下过厨。”郝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您是想给恋人一个惊喜吗?”小姑娘笑得一副很懂得样子。

“算是吧。”

“那我推荐您这个情侣套餐,字母饼干加上奶油蛋糕。”小姑娘拿出菜单,“您可以把想说的话做成一个个小饼干,然后摆在蛋糕上,或者单独摆盘送出都是很好的选择。”

“好,那就这个了。”

一个小时之后,郝眉看着卖相还算不错的蛋糕和出炉的小饼干们有些得意。自己还算是有点烹饪天赋的嘛!完全把他这辈子下厨房煮的最好的东西就是泡面和开水这件事情忘在了脑后。

 

临近中午,郝眉拎着菜和蛋糕到家时,KO还睡在房里。郝眉趁热将外卖来的菜品精心地摆盘,端出上桌,看着一桌子丰盛的菜肴,格外有成就感。

郝眉悄悄摸摸地进了卧室,见KO还在熟睡,郝眉也爬上了床,一把抱住KO,小脑袋在KO肩窝蹭着。

好久没抱着KO了,抱着好舒服!才不能让KO被外面那些妖艳的贱货抢走呢!

“郝眉?”KO在郝眉上床之时就已经醒来。看着郝眉像小狗一般撒娇的动作心里喜欢得紧。

“啊,你醒啦~”郝眉遗憾地放开了手,“快刷牙洗脸起来吃饭。”

 

洗漱完的KO看着满桌子的菜,望向满脸求表扬的郝眉,没说话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你怎么不夸夸我的手艺!”

“这些难道不是你出去买回来的吗?”

郝眉噘着嘴,说:“你就不能假装以为是我做的吗?”

KO夹了一筷子糖醋排骨,尝了尝说:“我不觉得你做菜的手艺已经超过了我。”

郝眉不服气,也尝了尝那排骨。

“这排骨哪里有比你做的好吃,”郝眉认真地评价着,“咸味太重,排骨炸的有点老,骨头太多。你看那松鼠鲈鱼,刀工也没你好。”

KO听着郝眉的评价,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你就这么喜欢我做的菜?”

“嗯!最喜欢了!”

说完夹起一块排骨,绘声绘色地说道:“曾经,有一份好吃的糖醋排骨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厨师说三个字。”

“哪三个字?”这段耳熟能详的台词KO不可能不知道。

“吃饭吃饭……”郝眉涨红着脸,使劲扒着饭。怎么就挖了个坑把自己埋进去了呢!

 

吃完饭,KO被郝眉赶出门去买水果。

郝眉则将家里的窗帘窗帘全部拉上,打开了灯。从冰箱里拿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将饼干仔细地摆上。红着脸拿出网购的小围裙,把自己扒的精光后套上了围裙。

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郝眉躲在厨房的一角,等到听到大门关上的声响后,红着脸从厨房走了出来。

“KO……饭后甜点你要尝尝吗?”

KO看着如此诱人的美味在眼前,再傻也懂了这段时间郝眉的别扭仅仅只是因为欲求不满罢了。

“你要先吃哪一个?”郝眉将蛋糕放在桌上,“cake or me?”

桌上的小蛋糕上有小饼干排列出的一句“KO EAT ME PLEASE”

 

TBC

 

 
标签: k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5)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