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K莫】自卑?想多了!(1)

个人习惯,每个cp是不同的账号,方便日后跑路~

(其实是又忘了上一个账号的密码)

嘴上老司机,笔下傻白甜。

-------------------------------------------------------------------------------------------

时间:K莫确定关系两年后。

ooc都是我的~傻白甜也是我的~

 

郝眉觉得自己人生的前二十三年和自卑这个词一点关系都没有。即使遇见了肖奈这样不符合人物设定的大神,他也不过是感叹一下造物主的过于宠爱罢了。

郝眉曾在被肖奈光环笼罩的时候问过他那几位可爱的室友。

你们觉得我会自卑吗?说完还不忘甩了甩头发。

按猴子和愚公的话来说,那就是除非他郝眉不爱他那36D的女神了,这个词可能才能用在郝眉身上,那时候他们会怀疑郝眉那里不行了。

说完就被郝眉以武力镇压了。

最后谁镇压了谁,只有老天才知道了。

 

再后来郝眉真的不爱他的36D女神了,他爱上了一个叫做KO的面瘫程序员。

“微微师妹啊,”郝眉捧着KO给他泡的柠檬红茶,趴在肖奈办公室的玻璃窗前望着里面认真工作的两个“非人类”,“你说这KO到底喜欢上我哪一点呢?”

“美人师兄,”微微眯着眼,“我怎么觉得你现在有点不对劲啊?”

郝眉看了看已经有点显怀的微微,低头瞧了瞧自己的小肚子。他把衣服拉住往后扯了扯,小肚子的形状清楚地显了出来。

“你看我的小肚子,”郝眉撇着嘴,“都快和你差不多大了。”

“KO师兄可以呀,”微微坏笑着,“美人师兄你真不够意思,这都有了瞒不住了才告诉我呀。”

郝眉一听就知道他这三嫂在编排他。长叹一口气,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还招呼微微过去。要在以前他早就和微微席地而坐,进行夫人外交了。但现在如果被办公室里的肖奈看到,他估计是要被沙尘暴卷上天了。

 

“美人师兄,你到底想说什么呀?”看着郝眉从没见过的纠结表情,微微也认真了起来。

郝眉蹙着眉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小眼神还不时瞄着办公室里的KO。

“我觉得我和KO可能快要分手了……”郝眉垂头丧气地说。

“什么!!!”微微惊呼起来,这一叫引来了整个公司的目光,她这个孕妇可是整个公司的重点保护对象。

郝眉被四周投来的目光弄得手足无措,连忙解释,“没什么事情,大家各忙各的吧。”

“三嫂,你声音轻一点,别弄得人竟皆知。”郝眉埋怨道。

微微嫌弃地看着郝眉,还往远离郝眉的地方挪了挪。

“三嫂,你怎么也嫌弃我了。”说好的一个世界的人呢!!!

“美人师兄你老实说,你什么时候出轨的?有多久了?和谁?你这样对得起KO,对得起我们致一吗?”微微连珠炮地质问让郝眉一头雾水。

“我没出轨啊。”郝眉一脸懵逼.jpg

“那你要和KO师兄分手干嘛。”

“是他啊,”郝眉整个人都蔫了。

看着一脸疑惑的微微,郝眉继续说道。

“微微师妹,下面我说的话你一定要帮我保密,连老三都不能说!”

“好。”大神这么聪明我稍微一暗示就能知道~

“KO他已经快两个月没碰过我了,”郝眉无奈地说,“我还看到过他半夜自己去卫生间自己解决。他宁愿靠自己的左右手都不愿碰我了。”

“额……”微微看着办公室里忙碌的KO,希望他能发现这里有一只欲求不满的美人师兄。

“而且这两年我被KO从早到晚好吃好喝地喂着,”一边说着一边喝了口柠檬茶,“你看我的身材走样得不要不要的。这常常加班我也面黄肌瘦的。我要是KO我也不愿抱自己。你说KO他还喜欢我什么?”

憋了好久的郝眉找到倾诉的对象,眼眶略略有些泛红。

“你放心啦,KO师兄那时候追你可是我们整个公司都知道的。”微微劝着郝眉,“再说他不是在公司上班加班就是回家买汏烧,你们几乎24小时形影不离,他哪有机会出轨。”

郝眉似乎觉得微微说的有道理,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就是他厌倦了!”郝眉做出了新的结论。

微微翻了个大大地白眼,这真的是省状元?郝眉那个省是要完了吗?

“我就是个程序员,除了码代码啥都不会。以前觉得自己好歹长得还算不错。但后面遇到了老三这个妖孽。”郝眉咬牙切齿地说。

遇到大神这种妖孽是你命里的劫,微微在内心偷偷吐槽着。

“我以为老三已经够妖孽了,没想到这KO比他还厉害。”郝眉痴痴地望着玻璃之后的KO,“饭菜做得比五星级酒店里还好,人帅身材好,我唯一会的码代码还不知道甩我几条街。他还是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产物,我和他比起来真的不止low一点点。”

我还是觉得我家的大神比较好,微微心里争辩了一下。

“他追我的时候我也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他现在不喜欢了我却也稀里糊涂地离不开他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说分手,这感觉真不好受。”

微微拍着郝眉的肩膀,不知道如何安慰这个已经陷入自己世界里的人。生怕一句话说错,眼前这个大男孩就会“哇”地一声哭出来。

 

办公室内,测试暂告一个段落的两个大神开始用目光搜寻自己的爱人。

“不知道微微又在进行什么夫人外交了。”肖奈笑地宠溺。

“KO等这个项目结束,我给你和郝眉放两周带薪的假期,”肖奈一脸坏笑,“这几天看着郝眉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你该给他好好补补了。”

“不。”

“你确定?”

“休假要。”

 

TBC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标签: k莫
上一篇
评论(26)
热度(247)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