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一条微博引发的血案(一发完END)

昨天小尤发微博事件导致的激情创作!zdjnh绝不认输!

好吧,其实是今天没人买我的色谱仪,闲的发慌所以码个字。

------------------------------------------------------------------------

 

520当晚,林彦俊因为之前活动吃尤长靖游戏part的醋独自一人回宾馆睡觉去了。

 

是的,在520确实应该在床上度过的一个夜晚,晚上九点不到,我们事情的主角之一,在床上睡着了。

 

恰逢林超泽直播,被粉丝cue到向众人表白,收到尤长靖的回复之时。

 

我们长得俊第一粉头觉得比起之前向尤长靖告白被林彦俊送拐的可能性,全平台公放尤长靖和陈立农双声道的回复的自己可能会被正主开出粉籍。

 

还好,尤长靖这位正主自己和陈立农同学发的微博,把自己率先送上了风口浪尖。

 

520微博两个人发了微博合影,一同晚餐。

 

林超泽直播结束后给林彦俊打了个电话,不是因为林彦俊对他的“深情告白”只回复了一个高冷的问号,而是因为他可能要被动成为奶尤农汤的粉头了!

 

“八哥,你在哪里?”

 

“刚睡醒。”

 

“看微博啦!”林超泽急得团团转。

 

“你居然还有心思睡觉,你家后院起火了。”

 

林彦俊看完自己特别关注里尤长靖发的微博,切到小号留言了一句:好吃吗?多吃点吼。

 

“嗯。”

 

“八哥,你还好吗?”林超泽感觉隔着电话都能传来对面的黑气。

 

“I’m OK!”

 

“那八哥再见!”

 

林超泽火速挂了电话,接着拨通了尤长靖的电话。

 

“尤长靖,你和陈立农在一起哦。”

 

“对呀对呀,”尤长靖还把陈立农拉了过来,“我让农农给你打个招呼吼。”

 

“小超人你好哦~”

 

“你好你好。”等见到八哥你就知道你好不好了。

 

“你打电话找我什么事情哦。”尤长靖趁着陈立农放松警惕偷了块肉就往嘴里塞。

 

林超泽觉得自己很无力,为什么比正主还操心。

 

“八哥已经看到你们发的微博了啦!”想到林彦俊生气的样子就觉得很可怕。

 

“哦,那就看到了呗。”

 

“尤长靖你的求生欲呢!被你团吧团吧一起吃掉了吗!”

 

尤长靖看着对面一边吃一边刷微博的陈立农也开始置气了。

 

“是他自己压根没有规划今天的活动的,而且昨天还乱吃飞醋,早上还凶我……”尤长靖吐槽起林彦俊就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十五分钟后,尤长靖终于说累了。

 

“所以你说,是不是他先不仁,所以我不义的!”

 

坐在尤长靖对面的陈立农被刚刚尤长靖的气势吓到,后知后觉的求生欲让他觉得林彦俊也不会放过他。

 

农农还是个孩子,农农什么都不知道,不关农农的事情。

 

挂了电话,尤长靖看到陈立农递来的手机,【奶尤农汤】居然上了热搜,长得俊的超话里丧的不行。尤长靖后知后觉地慌了,看到自己那条微博几十万的转发,林彦俊应该不会吃一个00后的醋吧……

 

感觉自己玩脱了的尤长靖火速结账,丢下陈立农同学向宾馆跑去。

 

林彦俊,你的小面包来找你了~~

 

 

 

开门尤长靖就感受到了房间里的低气压。

 

整个房间只有床头一丝昏暗的灯光,林彦俊就坐在旁边,墙上映照出他的剪影,辽阔的肩膀却显得如此落寞。

 

尤长靖放慢了脚步挪了过去,隐约看到他身边的行李箱,似乎是打包好了的。

 

“林彦俊……”尤长靖声音中有丝丝的颤抖,“你打包行李干啊?我们不是后天才离开吗?”

 

“是你的行李箱。”

 

尤长靖挪到林彦俊身边,也不在意什么穿着外套不能坐床上的规矩,坐在林彦俊身边环住他的手臂。

 

“你要赶我走哦。”

 

林彦俊冷静地说:“只是满足你的心愿,不想和我在一起就明说,我也不是不好相处的人。”

 

“你不要我了?”尤长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

 

“尤长靖,我累了。”

 

林彦俊叹了口气,抽出自己的胳膊,抬头望着尤长靖的双眸。真好,现在的这双眼睛里只有自己。

 

“公司希望在公众面前不要过分炒CP我可以接受。见面会上的游戏part我也能理解。可今天的微博呢?”

 

“我……”尤长靖承认这次的微博无关公司的刻意营业。

 

“520的这天,我一个人在宾馆睡醒之后接到的电话是林超泽和我说我后院起火了。刷着我们CP的超话是粉丝们各种立flag希望我能有所表示。看着你们的奶尤农汤过着年上着热搜。”

 

“尤长靖……我觉得我的小面包真的没了……”

 

尤长靖觉得这次林彦俊是真的被自己伤到了,他害怕自己真的会失去他。他紧紧地搂住林彦俊,情绪激动的他却说不出一个字。

 

林彦俊不挣扎如同雕塑一样坐在那,任由尤长靖把全部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两个人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520只剩下不到一小时,终于林彦俊开口了。

 

“尤长靖,你哭了。”

 

林彦俊身上的衬衫已经被浸湿,空调风吹过有着一丝凉意。

 

“我知道错了……我可以删微博。你想我发什么微博我都可以发。”尤长靖的嗓子哑了,“不要丢掉我……求你了……”

 

林彦俊用力抿着唇,以前再怎么欺负尤长靖,他都不会说出一个求字。对上尤长靖,自以为坚硬的心还是出现了裂痕。

 

“放开我。”

 

“不放!”尤长靖箍得更紧了。

 

“你把我衣服都哭湿了,我要去洗澡。”

 

尤长靖刚止住的眼泪又要往下落,以前的林彦俊从来不会嫌弃自己的。

 

“尤长靖你总不想今天这个日子我们在床上这么傻坐一晚吧。”

 

“520的晚上到底应该怎么过你心里没点数吗?”林彦俊拍了一下尤长靖的屁股。

 

尤长靖愣住了,抬头望着林彦俊好看的下颌线,刚刚林彦俊的举动是不是意味着原谅自己了?

 

“那你不敢我走了?”尤长靖人是从林彦俊身上起来了,手还紧抓着他的衬衫不撒手。

 

“看你晚上怎么表现了。”

 

尤长靖害羞地小声说:“可是……等你洗完澡肯定都过了520了。”

 

林彦俊装傻说:“那怎么办呢?”

 

尤长靖立马说:“那我们可以一起洗!”

 

【浴室中发生的一切在色谱仪的脑袋里请自行读取谢谢合作。】

 

历经三个多小时,尤长靖被林彦俊从浴室中抱了出来,轻手轻脚地放在了床上。

 

林彦俊刚躺平,尤长靖就立马粘了过去,抱地死死的。

 

“我的表现你还满意吧。”

 

“你是指你和陈立农去单独看电影吃饭?”

 

尤长靖逮着林彦俊的肩膀就是一口,他明明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今天自己可是为了爱情把二十几年的羞耻心全抛在脑后了!

 

“很凶哦,还有力气咬人吼。”

 

“对不起。”尤长靖真心地道歉,“我以后不会故意惹你不开心了。除了公司要求的营业,我都会注意的。”

 

“还有呢?”

 

“还有尤长靖最爱林彦俊,只爱林彦俊。”

 

“嗯,林彦俊也爱尤长靖。”

 

尤长靖困地迷迷糊糊,嘟囔着:“小面包被丢掉就没人要了,不能浪费。”

 

林彦俊关了小夜灯,一片黑暗中轻声回答:“小面包被人抢走也就没有了。”

 

尤长靖无意识地回答:“那你就吃掉它啊。”

 

“嗯,已经吃掉了。很好吃。”

 

尤长靖砸吧着嘴:“那你多吃点哦。”

 

林彦俊开始觉得前天的朱尤CP和今天的奶尤农汤能让尤长靖自主营业的原因该不会是CP名和吃的有关吧?对于减肥中的尤长靖,好像也不是不可能哦。明天是时候找林超泽讨论一下长得俊CP怎么能和吃的挂钩了。

 

END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1)
热度(436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