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上过热搜的腰(小段子)


尤长靖:你看看你的热搜

林彦俊:什么热搜?我的热搜你比我还清楚哦

尤长靖:就“林彦俊 腰”,现在整个微博都知道你腰好的事情了。

林彦俊:整个微博知道,但只有你体会过呀。

尤长靖:你还和别人pocky game

林彦俊:怎么样你现在在cue我是不是?是谁和朱正廷pocky game的?是谁颤抖着做仰卧起坐的?

尤长靖:……

林彦俊;还有上次是谁和别人挤气球的,又是拥抱又是被压在下面的。

尤长靖:唉哟,这不是公司说要低调不能捆绑cp嘛。

林彦俊:所以你要不要现在来体会一下上过热搜的腰力?

尤长靖:我说不要你就会放过我吗?

林彦俊:不存在的。

End


就真的有糖吃的呢!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8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