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炮友法则(4)

 

秘密最好只分享给两类人,陌生人和最亲近的人,前者只是在听一个故事,后者会将它藏在心中。

 

4、不要与对方分享内心的秘密

 

 

自从林彦俊见过尤长靖的妈妈和妹妹之后,从尤长靖那个热情的妹妹处得到了不少尤长靖的“情报”。

 

【哥夫,我和你说我哥胆子特别小,什么蟑螂啊老鼠啊他都怕的要死。】

 

【哥夫,我妈在没生我之前特别想要个女孩,再加上我哥小时候白白胖胖的没少被打扮成女孩子。】

 

【尤长靖小时候女装图.jpg】

 

自从尤妹妹发现叫哥夫比叫彦俊哥自己的小要求更容易被满足之后就彻底改了口。

 

看着尤长靖小时候女装的照片林彦俊熟练地点了保存。

 

尤长靖他从小就这么可爱吗?林彦俊有点后悔自己缺席了尤长靖的成长过程,看着一个小粉团子长大应该是很快乐的事情吧。

 

【你这样卖你哥真的好吗?】

 

林彦俊假装良心发现。

 

【原来你都不想看的吼。】

 

【……】

 

果然遇到尤长靖及尤长靖的家人,林彦俊吃瘪的可能性直线上升。

 

【让你全方位的了解一下我哥嘛,省得你万一哪一天看到我哥的黑历史就不要他了。】

 

想到刚开始减肥没多久的还是有点胖胖的被下药的尤长靖,林彦俊觉得那时候的他十分单纯可爱。

 

想到初次见到醉酒发酒疯抱着电线杆唱歌不撒手的尤长靖,林彦俊觉得他不愧是实力vocal喝醉了唱歌都这么好听。

 

想到被鬼故事吓得瑟瑟发抖不敢一个人睡觉的尤长靖,林彦俊觉得他缩在自己怀里的样子十分讨喜。

 

想到因为减肥加训晕倒面无血色的尤长靖,林彦俊只会觉得心疼得无以复加。

 

想到床上被自己欺负得眼泪汪汪低声呜咽的尤长靖,林彦俊不自觉舔了一下嘴唇。

 

设想了一下浑身是泥还扑上自己床的尤长靖,洁癖处女座林彦俊居然还是觉得可以接受。

 

【我不会不要他的。】

 

【你要是敢欺负我哥我会飞到上海来找你算账的哦!】

 

 

 

林彦俊去洗澡忘记带手机进去,手机就放在卧室的床头柜上。洗澡战士尤长靖瞥见那手机上不时跳出的微信提示,有自己也收到的群消息也有一些不认识的人发来的消息居然还跳出了自己妹妹发的消息,而且还不止一条。

 

自己的妹妹怎么会和林彦俊聊天?

 

尤长靖十分好奇想要看看他们究竟聊了些什么,但还是忍住了窥探别人手机的欲望。

 

东方不亮西方亮,可以问自己的妹妹呀。

 

【妹妹,你给林彦俊发什么消息发这么多。】

 

【哥!你不要吃醋我绝对对哥夫没有非分之想。】

 

【什么哥夫啦!不要瞎叫。】

 

【我看你给他发了好多图片,是什么啦。】

 

【诶哟,就是妈妈刚刚整理房间理出来你初中参加唱歌比赛的照片啦,还翻到你那时候拉着人家来旅游的小帅哥不放手的照片哦,不过我怕他吃醋就没给他发这张。】

 

What?!自己这些黑历史妹妹居然发给了林彦俊。我的老天爷,自己可能今晚就会被赶出这间公寓吧。

 

【等我回马来西亚再找你算总账,你给我等着。】

 

【略略略】

 

林彦俊终于和自己心爱的浴室分开,只裹着个浴巾就出来了,两个人相处了这么久自己有裸睡的习惯也没必要再穿着睡衣。由于没带手机林彦俊破天荒只在浴室待了四十五分钟。

 

听到手机提示音林彦俊准备去拿手机回消息,没想到尤长靖这时主动地环上了自己的脖子,用软软地声音说:“别看手机了,我等你等了好久,好想你哦。”

 

有人主动投怀送抱哪有不接着的道理,林彦俊哪还在意什么手机,低头开始品尝怀里这个大马甜心。今天是什么日子,尤长靖居然第一次在清醒的时候对自己这么主动?是自己今天浴巾系的比较低吗?

 

“林彦俊……还要……”

 

林彦俊看着明明已经累得快闭上眼睛的尤长靖皱起了眉头,刚刚已经是今天的第四次了,平时别说再喊要,第四次的时候尤长靖早就该哭着求饶了。难道是今天自己的表现退步了?感到男人尊严受到挑战的林彦俊重振旗鼓,开始了证明自己实力的第五次生命大和谐运动。

 

尤长靖已经射不出一点东西,却倔强地挂在林彦俊身上,气死若离地说:“别……别看手机……”说完就睡了过去。

 

林彦俊一手抱着尤长靖一手拎过自己的手机,难道公司要拆散他们两个所以今天是分手炮,所以尤长靖才这么主动?

 

怀着沉重的心情点开手机,除了群里其他练习生的扯淡闲聊,也只有尤妹妹发来的几张尤长靖小时候的照片。怪可爱的,保存了。

 

那尤长靖今天怎么这么反常?管他呢,先带他洗个澡明天睡醒了再说。

 

 

 

第二天尤长靖醒来就看到林彦俊靠在床头玩着手机。

 

被折腾了一晚上的尤长靖觉得自己离半身不遂从来只有一个林彦俊的距离。

 

林彦俊你别只顾着玩手机你赔我的腰!

 

不对,玩手机?玩手机!

 

“林彦俊……”尤长靖小心翼翼地试探地叫着他。

 

林彦俊露出两个酒窝,说:“睡醒了?昨晚你累坏了要不要再睡一会。”

 

“你看到我妹给你发的图了?”

 

林彦俊点头表示肯定。

 

“那个……你没觉得很丑?”

 

林彦俊大笑,“那里丑,明明很可爱啊。”

 

尤长靖愣了一秒,心想好好的一个帅哥怎么说瞎就瞎了呢。

 

“尤长靖,你昨晚那么反常该不会是因为你妹发的这几张照片吧?”

 

“是啊。”尤长靖嘟着嘴,拍掉林彦俊揉着自己腰的手,“早知道你这种反应我也不用做这么大的牺牲了。”

 

“我手机不是录过你的指纹吗?再说密码你也知道,这么担心那时候打开看一下删了不就好了。”

 

尤长靖瞪大了双眼,坚决地摇了摇头。

 

“那是你的手机,我没经过你的允许怎么能自己打开。”

 

“你就不担心我和别的人聊骚哦。”林彦俊玩着尤长靖的头发开着玩笑。

 

“你和谁聊天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没资格管你。

 

“这个玩笑不好笑哦,”林彦俊弄了个没趣,“那我道歉好不好。”

 

“你为什么这么担心我看到妹妹发的你的照片?”

 

“切,那是我妹妹,你叫这么顺口干嘛。”

 

尤长靖扭扭捏捏地说了自己初中时候因为太胖所以在学校表演西装裤裂开的糗事,又说了自己因为胖所以初恋告白失败的经历。

 

他说那时候就很胖啊,再加上喜欢男生,被拒绝很正常吧。

 

他还说那人还把这件事说了出去,于是自己就沦为了校园霸凌的受害者,明明自己没有犯错却谁都能来说他一句踹他一脚。

 

那时候的他觉得可能就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所以才会被这样对待,可他怎么努力都没有人愿意和他玩。

 

林彦俊,你知道吗,那时候我偶然遇到了一个来马来西亚旅游的小孩,他应该和我差不多大。那时候我被同学欺负,他居然跑过来拦在我面前赶走了那些人,还给了我一块糖。

 

那时候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还是可以得到别人的关心的,你不知道那时候我觉得那个小孩会发光耶!

 

那张照片我妹没有发给你看,那上面的我哭得可丑了,就因为那个小男孩只是来旅游的马上就要走了,我就拉着人家的袖子不放手。我之前被欺负的再惨也都没有哭过哦。我妈也是那次才知道我在学校被欺负的事情,接着给我办了转学,我才慢慢地回归了一个正常初中生该有的生活。不过后来的我也没有再喜欢过谁了。

 

尤长靖的叙述听不出半点忧伤,说到那个甚至已经忘记长相的路人小孩时却真实地笑了。林彦俊心疼地把他搂住,尤长靖却大喇喇地说都过去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很活泼开朗吗?

 

可能是被尤长靖分享的秘密所触动,林彦俊也说出了自己藏在心里的事情。

 

他问尤长靖知不知道FIR,尤长靖立马唱起了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我原来在阿沁办的经纪公司做练习生,原以为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可是事实却是没有一个老师来教我们,说好的住宿和工资也都是假的,我们几个人自己出钱租房子住。

 

家里不让进娱乐圈,那时候也就硬gin着不向家里开口拿钱,几个月几乎都只吃泡面。他们甚至让我们停止了学业和工作,但因为一纸合约和他在娱乐圈的地位我们只能忍着。

 

后来呢?尤长靖攥着被子紧张地问。

 

后来我就很气啊,然后和几个练习生一起举报了那家经纪公司。我第一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居然是因为举报自己的东家。

 

那时候说什么的都有,媒体的冷嘲热讽还有吃瓜群众们看热闹不嫌事大,我们终于解约恢复了自由身。可那时候大家也都明白,可能再也没有公司敢签我们了。

 

林彦俊你真的太帅了吧!尤长靖觉得要是自己遇到这种事情可能只会认命地熬到合约结束,接着错过了黄金时期。

 

我还是蛮幸运的,过了几个月一个契机被问愿不愿意离开台湾签到香蕉来。那时候的我哪有什么愿意不愿意,有公司愿意再签我已经应该知足了。我没什么好再失去的了,我爸妈也因为媒体知道了我之前的事情,主动给予了经济支持。不过我妈说了,以后要是赚了钱可是要给她用的。

 

接下来的事情你也知道了,来上海落脚第一天就捡了个自己的同事回家。

 

林彦俊说着还捏了捏尤长靖的鼻子,那时候我还以为你是个刚成年的小孩来酒吧探险的。

 

“真好,”尤长靖说,“我们把该吃的苦都提前吃了,以后都会好好的。”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向别人谈起自己的那段辛酸往事,分享秘密过后的二人好像又离彼此更近了一步。

 

“尤长靖,以后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林彦俊,以后有我一口吃的就绝对少不了你的。”

 

 

几天后当林彦俊收到尤妹妹发来的那张尤长靖口中哭得很丑的照片,照片里另一个小男孩似乎有些眼熟。

 

【照片.jpg】

 

【妈,你看这张照片我们家是不是也有吼。】

 

【这不是小时候带你去新马泰玩,你小小年纪就说要做什么校园制霸去见义勇为之后拍的照片吗?】

 

【彦俊啊,有空翻老照片不如给妈妈早点找个可爱的儿媳妇回来啊。】

 

我的老天野啊,这都是什么偶像剧的剧情啦!

 

林彦俊又存下了一张尤长靖的“黑历史”,还好那时候出现在你身边的人也是我。

 

原来我们早就相遇。

 

TBC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3)
热度(18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