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色谱仪入厂检修通知


色谱仪之前因为下半年过于繁忙的社畜生活导致了缓慢更新。

之后因为前几天雨雪天路滑摔了一跤骨折了正式让色谱仪觉得是该休息了(虽然我知道之前我也没有很勤劳)

看之前那些圈子也知道我很懒哒!但我会看文鸭!

之后应该不会有长得俊相关产出啦~只是不产出但我要开始愉快滴吃粮啦~

为什么选在今天说呢?就是因为今天心情好鸭!

谢谢看我文的你们,谢谢帅哥和uu能让我遇到如此可爱的一群人!还有十分可爱的HDDP众人呀!

要是骨折好了的话,我们二巡演出见呀~

其实据不可靠消息其实好多人都曾在一巡有过擦肩而过或者一面之缘?

大家以后评论见呀!

如果担心以后被色谱仪的各种推荐刷屏,麻烦手动取关一下哦(有可能不是长得俊的推荐哟)不然我会有心理压力的。


立一个绝对不会倒的flag,我保证你们在青你的圈子里绝对看不到我!发现一次奖励人民币59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163)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