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换发色的原因

庆祝一下长得俊cp超话NO2

———————————————————————

“林彦俊,你昨天怎么这么晚去染头发哦。我在房间等到直接睡着讷。”

尤长靖醒来看到了一个黑发的林彦俊。

“你觉得呢?”

“蓝紫色显黑?”

您好,林彦俊的任督二脉已经打通。

“……”


“开玩笑的啦!你怎么样都超帅的!”

“因为我昨天洗了两个小时澡,然后头发褪色了。”

“是吼,这种鲜艳的颜色很容易掉色的啦。就说你洗澡洗太久了啦。你看福西西那时候染的红发好几天才洗一次头发。”

林彦俊的脸更黑了。

“嗯,因为我昨天照了镜子,发现褪色褪成了绿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要生活过得去,就要头上有点绿吗?”

大家好,我是尤长靖的求生欲,他不要我了。

“尤长靖。”

尤长靖想到昨天见面会自己和范丞丞的游戏配合,又想到早上逛微博时的热搜。

“额…林彦俊你什么发色都好看!”

“尤长靖,你完了。”

“林彦俊你轻一点啦!我的腰被范丞丞重伤还没好!”

恭喜尤长靖同学解锁一只愤怒的制霸。

最后林彦俊到底是舍不得送尤长靖一拐,只是让他之后走路一瘸一拐而已。

END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0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