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会不会准时出现呢?当场跑路也是一种惊喜,爱情也是这样。

安阳:

长得俊图书馆大型联文

10.28 开馆半年正式官宣



爱有天意 也有心计

天意让我们相遇 心计许我拥有你


我熟读兵法三十六计 只想用爱情套路你

低落时

我欲擒故纵讲笑里藏刀的话逗你

沮丧时

我趁火打劫不只顺手牵羊还想牵你

伤心时

我甚至可以颠覆整个世界

只为拥抱你


你用苦肉计

我用美人计

我们连环计又计中计


原来我们都在声东击西

不过是想要暗渡陈仓

共一场瞒天过海的心意相许此生相依



2018.11.22——2018.11.27

每日早十至晚八 两小时一篇 

张德军爱情兵法三十六计

让我们借古人的计谋共一场盛大的纸上谈情


三十六种计谋

三十六个角度

三十六度温热心情

只看他与他相恋 



三十六计

橘长橙重仪 粥饼酥糖甜

奶狼兽皮盐 牧熊鸽锌年

明芽少禾三 迷芜箐雅案 

但求通关语 耳晓心根安  

SS LJ TW见



 @丁耳 

 @鸽了 

 @千万别买色谱仪 

 @翻譯年糕 

 @荆禾 

 @奶糖biu 

 @Susacano 

 @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 

 @奶盐苏打泡 

 @innerjluu 

 @三分烂 

 @糖分鉴定师 

 @迷雾中的迷路 

 @双Q蜜桃冰茶 

 @锌满意足 

 @雅士伯八分甜 

 @甜皮猴 

 @域箐 

 @霁亭青玉案 

 @JLN-a 

 @可恶粥- 

 @wbqjyt 

 @Sakuran🐺 

 @Jade 

 @TWIG 

 @就要叫十三兽 

 @他们为啥这么甜 

 @Oo_ZhongXIN_oO 

 @酥酥 

 @薛晓洁 

 @少女心Boooom_ 

 @橙子怒娜 

 @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牧羊少女 

 @白日梦姐妹花 

 @明糖  



感谢

文案:知名不具

美工:@little_momo_c 

幕後工作者:@元气郭德纲砸缸  @十六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0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