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色谱仪

HDDP_WebX查无此人
杂食各种cp

【长得俊】我是你的CP粉呀(下)

激情码字结尾,赶在出去玩之前更新啦!等我空了会修的,你们不要信我!

----------------------------------------------

 

08

在看完那些私信,甚至林彦俊的大站站姐摒弃前嫌,主要是她曾经嫌CP站,向尤长靖抛出橄榄枝希望他加入橘唯大家庭。

 

尤长靖觉得自己应该联系一下陈立农营业一下CJZB这个世界第一甜的CP了,可拿起手机又不知该如何开口,难道要说农农,我想看你和林彦俊谈恋爱你能来找他玩吗?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身为双担粉的尤长靖同学,在为自己的爱豆之一的林彦俊做晚饭时完美地错过了陈立农神站的限量PB抢购。

 

林彦俊认识尤长靖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个人对于吃饭失去了原本的热情,夹起一块咕噜肉叹一口气,勺起一汤匙黄鱼羹皱一下眉。

 

“尤长靖,你到底怎么了?”

 

尤长靖没有灵魂的摇了摇头。

 

“或许我能帮你解决一下你的烦恼?”林彦俊不懂怎么哄人,但表示愿意尽力帮他一把。

 

尤长靖小声说:“没有抢到PB……”

 

林彦俊皱了皱眉:“PB?哪个新款的鞋子吗?我怎么没听过?”

 

尤长靖解释说:“不是啦,就是个站会把自己拍的图印出来做成相册一样的小册子,拿在手里翻这些真实的精美的纸制品的感觉,欣赏如此绝美的容颜的快乐,我都没法拥有了。”

 

林彦俊似乎依旧有些不解,自己人都在尤长靖身边了还要那些印在纸上的东西做什么,可说了要帮忙当然就要帮到底:“是我哪个站子的PB,要不要我私信这个站子问一下?”

 

内心理智告诉自己这样做绝对会出事,但可以换尤长靖开心好像还蛮值得的哦。

 

尤长靖婉言谢绝了林彦俊的好意,说:“不了吧,你亲自去私信农农大站的站姐要黑幕买PB会出事的吧。”

 

林彦俊觉得自己的任督二脉“砰”一下就打开了,尤长靖你住在我家,吃我的饭睡我的床心里居然还想着另外一个野男人?Crazy Man!

 

尤长靖还自认为体贴的补充道:“以后我一定能拍出比她更好看的农农的!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是不是!”

 

尤长靖国语不好就别瞎用,林彦俊觉得要把尤长靖打上林彦俊专属五个字的事情尽快提上日程了。

 

饭后林彦俊首次在尤长靖入住后踏入了尤长靖的房间,不出所料他的房间有够乱的,床上还堆着几个娃娃有几个身上穿的衣服似乎还是自己演出服同款,桌面上则有着自己和陈立农的立牌。

 

尤长靖则哼着歌似乎在修这几天给林彦俊新拍的照片,看来今天的站子还是为林彦俊专属营业的一天。

 

“咳咳,”林彦俊出声提醒尤长靖自己的存在,是男人就要光明正大的进别人的房间。

 

尤长靖回头看到林彦俊的时候也着实吃惊不已,一瞬间想要把桌上床上的各式周边都收起来,近距离被发现如此痴汉还是有些害羞的。

 

“你买了不少我们的东西嘛。”林彦俊貌似不经意的拿起了一个陈立农PB翻阅着,嗯,拍的没有尤长靖拍我好看。

 

尤长靖按捺不住自己这颗CP粉的心甚至有点想拿出相机来拍照,今天拍今天出看谁还敢说自己没有为爱的CP营业。

 

“你带了多少我和农农的东西过来?”林彦俊不动声色将PB藏在自己身后。

 

尤长靖指了指自己的行李箱,回答大概一箱子吧。林彦俊却执意让他都摆出来瞧瞧,美其名曰看看自己的CP粉端水做得如何。在端水这个问题上尤长靖就没再怕的,立马在床上清出了一大块空间,如数家珍的展示着自己的收藏。

 

尤长靖一脸求表扬地望着林彦俊:“怎么样是不是我端水超厉害,你的所有周边加娃一共59样,农农的也一共59样,双人PB一共5本,双人透扇手幅9个。”

 

林彦俊歪着嘴角笑了笑,捏着尤长靖脸颊,说:“不对,水没有平。房间里还有一个活生生的林彦俊一个。所以所有的东西加起来林彦俊比陈立农多,你更喜欢林彦俊一点。”

 

尤长靖顾不得去想自己爱豆捏自己脸的事情,满脑子都是林彦俊怎么可以这么撩,正主诱惑我转唯怎么办!

 

林彦俊随手拿了个像是大号垃圾袋的黑色袋子,把床上陈立农单独的59样周边全都扫了进去,本打算让尤长靖收好别再拿出来,可总觉得还是不放心。

 

林彦俊脑筋一动看人下菜,说:“我觉得这些拍的不错能那去我房间看看吗?”

 

尤长靖带来的这些可都是他精挑细选的周边不是限量就是神作,可正主要另一个正主的周边这种惊天大糖怎么可能不成全?只要能成全一段姻缘牺牲一下周边就牺牲吧!

 

“那你好好对他们哦。”尤长靖恋恋不舍。

 

“你放心。”我肯定不会让你再见到他们的。

 

拎着东西出门前林彦俊低头凑近尤长靖耳边用气声说道:“现在你的房间里和床上都只有林彦俊了哦”

 

尤长靖全身发麻,呆呆地站在原地,心跳漏了几拍,忽然间他觉得自己可能做不成一个合格的CP粉了。

 

 

 

09

艺人们的假期总是一晃而过,这两周的假期已经可以说是绝对的长假了。欠的总是要还的,公司也考虑到了刚开始复工不能太过于紧张,给Double A的两人安排的是综艺录制,当然还有一期特别篇会邀请尤长靖和灵超这两个幸运的粉丝一同参与。

 

尤长靖出门前在镜子前左照右照,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莹姐:“我能不能不露脸啊。”

 

林彦俊用食指挑起他的下巴凑得极近,甚至让尤长靖产生他的嘴唇有蹭到自己的错觉。

 

“这张脸除了有点圆润总体来说还是很上镜的,只是比我差了点而已。”

 

莹姐则很喜欢尤长靖,维护道:“长靖肤色比你不知道白多少,你们一起出镜,可苦了你人家摄像和后期了。”

 

 

赶到录制现场的两人,一下车就被一众粉丝和站姐围住,噼噼啪啪的闪光灯和尖叫声着实吓坏了初次见这样场面的尤长靖。其实这种场面尤长靖也不是没经历过,不过他曾经是那个扛着长枪短炮冲在前排的粉丝罢了。

 

没想到那时候的林彦俊和陈立农是这样的感受,真是太吓人太辛苦了。

 

一个没留神尤长靖被闪光灯晃了眼,眼泪立马就流了出来。林彦俊看到立刻把他护在了怀中,伸出手捂住他的双眼带着他又退回了保姆车中。

 

“眼睛没事吧,要不要休息一下?”林彦俊拿出眼药水轻轻扒开尤长靖的眼皮,小心翼翼从眼角滴了滴眼药水进去,“闭一会,等会睁开再看看,不行我们就去医院。”

 

尤长靖闭着眼睛,嗔怪着他小题大做,还打趣地说没想到今天角色轮换不带着单反反而更加狼狈。

 

一刻钟后,保姆车的车门再次打开,林彦俊率先下车,伸手示意尤长靖牵着自己。之前总喜欢口罩墨镜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林彦俊,这次则大大方方地录了全脸,刚刚的墨镜则架在了尤长靖的脸上。

 

“你不是没化妆不戴墨镜可以吗?”尤长靖有些不好意思。

 

林彦俊还是执意把墨镜摘了下来,说:“我不化妆也很帅没差,倒是你还是带个墨镜这样显脸小。”

 

尤长靖没再推脱,他明白这是林彦俊特别的温柔表达形式。

 

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说:“大家尽量别开闪光灯,彦俊会走慢点,方便大家拍摄的。”

 

这也是林彦俊下车前嘱咐staff的,只不过他给的理由是好久没营业了该让站姐们出点自己的图了。

 

可被牵着被他挡在身后的尤长靖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照顾自己,可能有些自作多情可尤长靖愿意相信林彦俊心中也是这样想的。

 

到了录制地点,在化妆室中尤长靖便被要求上交了手机和通讯设备。

 

网瘾少年失去手机的悲伤很快就被与陈立农和灵超的重逢给冲淡了,三个人没一会就聚在一起唧唧喳喳说个不停,灵超则一致被工作人员夸赞长得好看是做艺人的好苗子。

 

陈立农趁着灵超被隔壁坤音的新推的艺人木子洋吸引走了注意力,悄悄地问尤长靖:“你和林彦俊现在发展到什么阶段了?他都不肯告诉我。”

 

尤长靖如实回答:“什么什么阶段?你问的是新歌的demo?”

 

陈立农没想到林彦俊居然还没下手,一把将尤长靖的脖子搂了过来,压低身子说道:“你该不会现在还是我和他的CP粉吧?”

 

尤长靖支支吾吾,说:“我发誓我之前绝对是双担的,但这几天我承认稍稍有一点点偏向林彦俊了。”说完抬头看到陈立农带着招牌腹黑的笑容看着自己,他又改口说:“好吧,我承认我可能在这样下去要转唯粉了啦。还好你们及时复工了,我应该又能营业我的站子了。”

 

“千万别,再接再厉努力早日成为橘唯!我看好你!”陈立农能感受到身后有尖锐的目光死死盯着自己,自己再不放手可能马上台南制霸就要亲自来送拐了,“到时候别忘了请我吃糖哦。”

 

首次参与录制的尤长靖一开始总是紧张,不自觉地躲避着镜头,林彦俊却好像没看出他对于镜头的恐惧时不时cue他一下。游戏时,林彦俊想要保护尤长靖可无奈自己是个游戏黑洞,总是率先出局,尤长靖却凭借运气和技术总能留到最后。

 

“我们给输的人的惩罚就是要唱一首歌,当然林彦俊要唱vocal哦。”

 

林彦俊明白这不过是节目组的套路,总是他们的镜头会尽可能的多,尤长靖和灵超不过是锦上添花之用罢了。

 

“我要选我的粉丝尤长靖和我一起唱。”林彦俊不顾工作人员使的眼色,固执地拉了尤长靖下水。

 

尤长靖轻轻扯了撤林彦俊的衣角,捂住麦小声说:“不要总cue我啦,你和农农才是主角啊。”

 

林彦俊不以为然,下巴一抬指了指坤音那里说:“你看坤音的木子洋还对农农的粉丝下手呢,我们这四人组都快成三人组了。”

 

一曲合唱完毕,尤长靖的稳定发挥加上林彦俊优秀的浑水摸鱼,为大家展现了一首别样风味的专辑主打歌。

 

“莹姐,你们公司艺人的粉丝都是这种高水平的吗?”节目导演忍不住八卦,“还是说这两个小朋友是你们公司的练习生黑幕成了中奖粉丝的?”

 

“当然是粉丝厉害,这两个绝对是素人,没有任何公司签过他们的。”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隔壁坤音的老板就立马动了挖人的心思。根据莹姐的说法,还好我们有个林彦俊争气留住了一个尤长靖,不然全被坤音把宝给挖去了,美男计谁不会呢。

 

 

 

10、

一天的录制结束尤长靖全身的衣服都已经湿透,到录制后半程执行导演已经管不住林彦俊了,游戏黑洞也就罢了,还死活不看镜头,要不是几个场景尤长靖自告奋勇当了摄影师跟拍,可能这期没几个人能看到林彦俊的正脸了。

 

回到宾馆尤长靖五分钟结束了洗澡,大字型地躺在床上,听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以他对林彦俊的深入了解没个把小时是不会看到他人的。

 

只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给自己和林彦俊一张大床房,按道理给Double A里的两个人成员不好吗?粉丝和爱豆住大床房不怕传出去影响不好吗?

 

哼着歌拿起刚从工作人员那里取回来的手机准备上微博收获快乐,却没想到刚开微博手机就被卡死了,是真实的卡死不是被反黑组卡的。

 

好不容易用小号爬上了微博,才发现CJZB的超话里炸翻了天,什么叫CP站站哥无耻挖墙角?什么叫扒皮黑心站子?自己的真名怎么也被暴了出来?还有抱走我们家长靖宝宝不约又是什么鬼?

 

本着好奇害死猫的原则,尤长靖用新买的轮博小号点开了一个似乎很维护自己的小姐姐的对话框。接着尤长靖的三观受到了绝对的冲击,原来看到别人萌自己的CP是这样的感觉。

 

【我和你说长得俊一定是真的,你看看这些图里帅哥看uu的眼神!】

【图片.jpg】

【关注一下这个新的站子啊,以后一定能成为大站,早关注早享受啊!】

【小姐妹真的考虑一下长得俊吗?我觉得后期一定有大糖!对A没结果啊!奶尤才是制霸的宝啊!】

 

尤长靖还是没有忍住去看了一看那个小姐姐推荐的站子,又去了长得俊的超话,他告诉自己是怀着学习和嘲讽的心去看的,一定没有CJZB真,长得俊是邪教!

 

看了没几分钟他默默地退出了,要不是照片里的人是他自己,他肯定要爬墙头了,林彦俊的眼神也太温柔了吧!这宠溺的笑容是真实存在的吗?一定是自己背后站着农农吧!

 

收拾心情尤长靖再次打开CJZB的超话,很好超话排名上升了两名,但都是哀嚎和爬墙的帖子,身为这场风暴的始作俑者尤长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成了那个插足的第三者。可他还是没管住自己的手,搜了搜自己的名字。

 

很好,他尤长靖,一个素人,居然也拥有超话了,居然还有5995个人点了关注。在这个完全新生的超话中,尤长靖还发现了自己的其他CP。奶尤农汤?怎么自己还和农农扯上了关系?

 

林彦俊拿着浴巾擦着头发随意躺在了尤长靖身边,脑袋凑过去很自然地光明正大偷窥着他的手机屏幕,这是什么图?为什么尤长靖冲着陈立农笑得这么甜?还有那个远处被糊掉的身影应该是自己没错吧?

 

“这是什么?”

 

被抓包的尤长靖连忙推出了界面,顾左右而言他。

 

林彦俊却把擦头发的毛巾一丢,裹着个浴巾,屈起一条腿摆出了个极其诱人的姿势。

 

“带相机了吗?是时候在复工第一天给粉丝们一点福利了。”林彦俊示意尤长靖开始今天的独家拍摄。

 

美色误人,拍完一组图直到准备发图时,他才惊觉这组图发在站子里,自己的站子可能就真的要改属性了。

 

“为什么不发?”林彦俊明知故问,“吼,你要克扣粉丝们的福利是不是,你放心啦,我以后会一直睡在你身边的,你想看多久就看多久的啦。”

 

尤长靖眼一闭点了发送,他能想象到是怎样一片腥风血雨。可为什么心中却又有一丝的小窃喜。

 

半个小时后#长得俊#喜提热搜榜一。

 

那个小姐姐激情安利的站子粉丝数一下子达到数十万人,长得俊CP也横空出世,超话力压之前一众新老CP占据了TOP 1。

 

林彦俊看着手机满意地笑了,这才像话嘛。

 

尤长靖看着笑容逐渐猥琐的林彦俊,忍不住窥了屏,然后高key的质问声传了出来:“你居然在看CP超话!还在看长得俊!林彦俊你个叛徒!”

 

林彦俊伸手把尤长靖拖到了自己怀中,笑得一脸无辜,说:“真的不了解一下长得俊吗?入股不亏哦,保证有售后哦。”

 

尤长靖不确定地问道:“你不会是想睡我吧?”

 

林彦俊坚定地点了点头:“是的,你没想错。不吃我这一发安利吗?这可是我第一次安利我的真人CP哦,你不接受我会很难过的。而且我觉得这个CP是真的。”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真诚的双眼沦陷了进去,傻傻地点了点头:“我吃这个CP!”

 

话音刚落,林彦俊就封住了尤长靖的唇,将尤长靖之后的话语都堵了回去。

 

这一夜长得俊CP超话的第一晚,长得俊完成了生命的大和谐,长得俊是真的了。

 

 

 

11、

多年后尤长靖也成了出道多年的艺人,他似乎对待自己的CP粉们格外的温柔。

 

有粉丝问他:“是因为老师您之前也是CP粉吗?”

 

尤长靖笑着回答:“不是哦,是之前给我安利CP的CP粉长得特别的帅,而且他给我安利的CP全世界最甜!”

 

粉丝追问道:“您能说一下是什么CP吗?我们可以拥有这份快乐吗?”

 

尤长靖签完名笑着走开了,傻姑娘你们萌的CP就是哦,你们已经拥有了这份快乐,只是我们还不能说。

 

长得俊锁死了,CJZB什么的只是兄弟情啦!

 

【爆!CJZB站哥不仅跑路还翘了自家正主墙角!】

 

 

END

 

小彩蛋:

“你们长得俊女孩有什么好横着走的,你们正主原来还不是我们CJZB的CP粉!”

“可是长得俊是真的呀。”

“你们正主原来还是CJZB站哥呢!”

“可是长得俊是真的呀。”

“你们正主都觉得CJZBSZD!”

“可是长得俊是真的呀。”

“……”

 

可是长得俊就是真的呀~

 

 

 

 

 

 
标签: 长得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9)
热度(323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万别买色谱仪 | Powered by LOFTER